前兩天就開始幫老公整理行李,

越整理就越捨不得,

因為老公從今天開始,

外調台中工作四個月,

等今年5~6月如果確定會長期在台中工作,

我們會在台中買房子,

我也會在那邊重新找工作,

小辛也會轉學,

我們就舉家遷往台中定居了。




到時麻煩台中的格友

主動跟我聯絡

小妹到台中

就麻煩台中的格友

多多照顧啦~





這四個月,

就只能每週末見面了,

哇~老公才出門,

我已經開始想他了~




平常很依賴老公的我,

這次和老公分開生活一定超不習慣的,

今後下班後,吃飯、睡覺、畫圖、看電視都要一個人了

因為小辛長大了,都不理我,

我得要快些學習獨立,

不能讓老公除了工作,還要特別擔心我~



老公~這段時間,

我會把小辛照顧好,把家照顧好,

並開心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