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習獨立自主的我

將家裏許多不要的雜物及家具丟一丟

並特別挑老公不在的時候

和環保局約時間收家具

不過必須自己將傢俱搬到樓下放




晚上10:30~ 快到約定的時間了

9:45 我就開始一個人苦命的搬了

找小辛幫忙

哼~不陪我睡、關房門就算了

連搬東西也不幫我 

唉~不指望他了




努力的將書櫃推進電梯裏

我也跟著進入電梯裏

糗了~我被書櫃檔到無法按樓層控制鈕

電梯門也關起來了

人就這樣被關在不動的電梯裏




大聲拍打電梯門都沒人聽到

哇~現在已是夜深人靜的晚上10:00

萬一都沒人坐電梯

我不就一直被關在空氣稀薄的電梯中




就在我靜下心

希望有人來救我時

終於電梯往下動了

門開了

我看到一樓電梯門口站了一位太太

我大喊 : 還好你救了我

跟她說了原因後

那位太太也覺得超恐怖




之後我未搬完的家具

她都主動幫忙搬

我的運氣真好

一定是老天爺看我一人搬家具捨不得我

去調派打手幫我

真是太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