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會尖叫呢~

到時後順利拿到駕照

而且我要盡快開車上路

讓大家跌破眼鏡

nonie一定做得到的~







*  *  *   *   *   *    *    *




因為每晚都要學開車

回到家都 9 點了

所以nonie 變得較沒時間畫圖

所以我就不能像以前一樣

週一到週五固定每日發文了



所以只要不累、有時間

我一定會畫圖PO文給大家看的



等我
5 / 7 路考完

拿到駕照後 (如果一次順利不用補考的話)

我將會恢復週一到週五固定每日發文喔~

等我喔~別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