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6

今天第一天上課,去的路上心中忐冊不安
7:15了,真的有部箱型車來接
到了駕訓班,辦妥手續
教練來帶我去場地,上了車握著方向盤,
感覺很不真實

今天練習重點 :
1.練習睬油門和煞車
2.認識車子的內部構造(比如上車後發動與下車後熄火的步驟)
3.練習 R 檔 D 檔的轉換練習

後來我在練習第三階段,教練放我一人練習
我就不停的自己把車往前開往後退

車子會動耶~太神奇了~
在開車的狀況,我感覺似曾相似

對~我做過夢~我在夢中開過車
場景真的很像~




2009.4.7
今天練習
『倒車入庫』
對準車子右側中央位置 
右打一圈半
進入後往左方看後照鏡
車身與地線平行
將方向盤回正即可



2009.4.8
今天練習 『路邊停車』
為了打圈的問題
搞不懂

後來教練教我簡易記法
已不死背的方式
就很會記住
倒到的很好了

對準車子右側前把手 
右打一圈半
進入後往左方看後照鏡
左側車門後把手進入地線成三角形後
左打一圈半
左側車門前把手與地線平行
再左打一圈半即可


接下來練習
轉彎進指定的車道
要把車開正
這真的很難

還有下午跟老公去吃飯時
車停地下室
正好有道車入庫的機會
我馬上就要求練習
哇~後面停的是賓士
小心一點~
還是不是很熟
停的歪歪的

老公說以後每週假日
去河賓公園復習每週教練教的範圍

一定要開的很熟練
以後要上路的



2009.4.9~10

進入場地重復練習這些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