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失蹤好久了

大家的回應我都看到了

不好意思啦~

我都還沒時間回



說一下近況

這週每天都很忙

這兩天都加班到7點

接著又忙著趕7:30去駕訓班開車

晚餐都是亂亂吃的

每天都約9點多才到家

開車進度一切都很順利

我希望能如願考上



每天晚上洗過澡後

便和老公透過網路電話聊天

這是我一整天最期待的時間



聊了不知多久

就準備要睡了

所以我都一直這樣的失蹤

大概要等5/7考過駕照(希望一次ok)

才有空恢復網誌




對了~週五剛好我要去彰化出差

副總對我很好

這根本不是我的案子

特別讓我去的



又可以在工作結束後找老公

如果時間允許

老公再忙的話

我還可以一人去彰化市晃晃

吃顆肉圓或坐下來喝杯飲料



等老公下班

他會從彰化的和美鄉

載我一塊回台北

體貼的老婆

是不可以因自己的工作結束了

就去打擾老公的工作的




我們將會在清水休息站

看夜景吃個晚餐

很期待週五的出差喔~

這算是本週辛苦工作的犒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