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我、老公、小辛到淺水灣的愛莉絲小姐吃午餐




愛莉絲小姐
是一家

有海景、海灘、游泳池,氣氛優充滿峇里風情的店 (觀看照片請由此進入)




本次出遊的司機,不要懷疑就是我





是我載老公和小辛


開了36公里,從 我家三芝的淺水灣  (回程吃太飽很睏,老公開) 


今天突破的地方: 開了市民大道和洲美快速道路,以時速70公里來開喔~

途中橫跨了台北東西區

經過台北車站,士林,北投,關渡,淡水最後抵達三芝的淺水灣



隔天,去婆家吃午餐,

雖和婆家距離很近,

開車上隱的我,硬是要開車

離開婆家後,

老公當教練,我從忠孝東路五段的
婆家開到菁粡




全程37公里(回程走高速公路,老公開)  

因為我不會開高速公路,有些繞遠路


今天突破的地方 :

從地下停車場很順利的開出來

又開了汐平路的彎曲漫長山路

還有在市區變換車道已不怕了



希望以後能開到熟練後

能有膽開高速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