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的看路

深怕走過頭了








接著又看到禁止不同方向的標誌

當初考駕照時

背得很熟的ㄚ~

怎麼全忘了~




不斷得看到這些標誌

我不敢隨意的轉彎

就怕轉錯

便成逆向駕駛




就在一直往下走的狀況下

離我要去的地方已經好遠了












終於

有一個路口沒有任何標誌

快迴轉回來~



哇~我終於回到我要去的地方~~

並且順利的事情辦完

回到停車場

盡快逃離這個一堆不知要左轉右轉的鬼地方






經過老公指點

我把這重要知識傳授給大家~



【nonie老師教學】











不過~

我相信搞不好連小學生都知道

不會像我這麼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