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關於上面的家事,除了植物是天天要澆水外,
其他的家事也不是每天都要做
還有地不是我吸,是機器自己跑來跑去的吸
所以不開伙的nonie,其實也沒多少家事要做
算很輕鬆了~




9:00~9:30   nonie邊吃早餐邊上網,再換衣服及選搭配的包包
9:30~9:45  開車到辦公室上班










6:00
每天即將下班時刻
會接到老公電話,
有需要加班的話會先告訴我,
並討論待會回家要去哪吃
如果要先買回家吃,老公會先去買,
再等我回來再一起吃
而小辛周一到周五需留校晚自習
所以晚餐都只有我跟老公吃





nonie小規則

1.添飯--
有時去婆家吃飯時,老公吃第二碗時,
我都會主動幫老公乘(公婆有需要,我也會乘)

2.買外賣回家吃--
吃便當時,我一定會幫老公拆橡皮筋和筷子
或有湯湯水水的東西,也會裝好在碗裡
甚至有醬料時,也都會裝小碟裡

等一切弄好後放托盤上,
外加杯熱茶,端到老公面前




所以nonie對婚姻的相處方式是
把老公當皇上一樣對待,甘願做個小女人就好~~



不過我媽跟我妹和我是完全不同典型的人
她們都是很強勢很大女人的
我媽就常覺得我沒承襲她的氣勢
不過,我覺得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相處的方式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重要的
不需人云亦云的跟著別人怎麼做才是











21:00  
跟老公散步到小辛學校,陪小辛回家,把握一下親子共聊的時間
回到家再繼續我跟老公的網咖時間


23:00  
就這樣一天就快結束了,看看電視準備睡覺了~






************************************************************


而賢慧的nonie
偶爾也會出現這樣的脫線













每天的生活
雖然日復一日,要做的都差不多
看似平凡卻很實在的日子
可以開心的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和事情
可以不用分隔兩地,每天都跟老公兒子一起生活
不需要住豪宅,不需要賺很多很多錢,夠用就好


很多格友說,我太寵老公了
可是就因老公各方面也很寵我
其實不善家務的我
也沒有做甚麼大不了的家事

只要一些小動作
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關愛和貼心
我覺得這不是夫妻之間該有的嗎~

請大家想想看
現在對另一半的態度,是否跟婚前一樣?
相信一定是不同的

這就是為甚麼夫妻久了日子過的平淡
我覺得跟彼此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

總覺得對方沒做些甚麼,而自己付出很多
日子就在不平衡的心情下度過
也不想為對方多做甚麼
也就少了尊重與關懷




~以上為nonie的看法提出來給大家參考~
【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也請幫nonie推一個】









尚未看nonie的一天(上) 請由此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