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北,nonie固定去凡裟髮藝
找日籍設計師 - 山口佳久。
現在搬到台中,都不敢讓其他人弄,
就怕整個型都不見了。


都必須在回台北探視公婆時,
才趕緊抽空去弄頭髮~
有時因為是假日,還不見得約的到。


那天很偶然在網路上逛,
看到有人介紹一家台中的日式沙龍,
老闆竟然是凡裟髮藝的日籍設計師 - 藤森篤



藤森篤  因喜歡台中的環境,
去年離開凡裟髮藝就到台中開了Labbito,
nonie 二話不說,馬上預約,
5月中打的電話,竟然排到7/14~~


MSN 跟怡意說這件事,
她也很有興趣一起來,
所以就這麼會合剪髮囉~








先上地圖網看了店家位置,
在美術館附近,離我娘家好近,
那裏我還蠻熟的~







終於到了預約剪髮這天了,
我還特別請個半天假,















愛你來賓館~~   這是蛇麼東東~
而且跟我媽家的方位,
差多了~~




沒抄到店家電話,
我的手機又忘了輸入怡意的手機,
真的是也沒得問了~






好吧~~只好硬著頭皮去找了,
我今天非找到地方不可,
我想剪頭毛啦~



終於到Labbito的附近,
真有條中興街~







原來.....




我終於找到了~~~

一家充滿日式風的salon
店內的色調以白色為主
我最愛那片落地窗外的綠






拍景物,我i真的不在行,
這裡有其它人拍的照片 
(請點入觀看)
平平同一地方,怎麼我拍起來感覺差這麼多阿~~


藤森先生一看到我
就問我是不是台北的客人
真是好眼力啊~~



最後成果驗收~


這是以前山口先生剪的






這是藤森先生剪的~



哪一個好呢?
山口先生 : 層次較圓滑厚重,有種都會熟女風
藤森先生 : 層次瀏海明顯清爽,屬於清新自然風
其實各有特色~



還有怡意不滿意她的瀏海,說很矬~
我到覺得好可愛喔~~




以後我在台中
終於有地方弄頭髮了~~
好開心~~






實在不想跟大家分享這家店

因為真的很難約~~~~別跟我搶阿~~~







ps. 懂日文的格友,請問店家的名稱 LABBITO,是小白兔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