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是『濫成績也有春天』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nonie有一個哥哥、一個妹妹,
媽媽是小學老師,家教非常嚴格。

從小我哥跟我妹功課都很好,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所以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nonie國中時期

 
我國中時,
哥哥唸台中一中,妹妹每一年都是模範生,
而我功課爛透了~~
 
 
nonie高中時期

 
還好我媽從我四歲開始,
就培養我進畫室畫畫。
 
大學就以美術系為目標,
在當時美術系只有師大、北藝大、竹師院、輔大、東海、文化,這六所學校可報,
前三志願更各只招收30名,所以很難考~
 
結果,還好術科我考的很高,總分差六分就滿分,
拉了學科很多分數,終於我這輩子跟二有關係了,
考到了第二志願,北藝大,還是國立的呢~
  
 
 

 
哥哥跟妹妹雖然是私立的,
但都是了不起又難考的醫學院,
我跟她們其實領域不同,是沒辦法相比的啦~
  
不過夾在中間讀美術的我,
跟她們讀的完全不同,還真的很特殊喔~
  
 
 
另外,人家說處女座和AB型是超難搞的,
我家就有二個AB(媽+妹) 和二個處女座(媽+哥)。
  
所以在處女座+AB型 的媽媽教導下,
我依舊可以保持神經大條,隨遇而安的個性。
  
nonie 媽常覺得,
nonie怎麼可以這麼散、這麼不積極,
常常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nonie哥經營小兒科診所20年了,每天病人多到爆。
nonie妹28歲就唸完台大生化博士班,一直都在工研院研究室工作。
  
大家都很有成就。
 

感謝nonie爸媽,
這些都歸功於爸媽對我們三個小孩的教育,
當初沒有逼我一定要跟哥哥和妹妹一樣優秀,
反而因材施教,讓我走出自己的路。
  
而nonie~
不輸給哥哥和妹妹,
我是最幸福快樂的人,
 
因為.....


我可以做我喜歡的事
過我喜歡的生活,畫我喜歡的漫畫
我還能靠漫畫賺錢
 
我有位疼我的老公
我還有乖巧的兒子

我有繪畫的天份
我還有許多粉絲喜歡我的漫畫
  
這樣的我
是不是已經擁有許多呢~

 

 

..................................................................................................................................................................  

還有哪些 nonie的貼圖你還沒擁有.....
貼圖3 
 LINE動態上架文》》 我生三寶囉~第三套動態貼圖上市~ 

 ...................................................................................................................................... 
貼圖16     
LINE上架文》》nonie的第一套有聲貼圖上市囉~

 ...................................................................................................................................... 
line--0   
    
LINE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2

 ...................................................................................................................................... 

上市-3    
 LINE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3

............................................................................................................................................................ 

首途  
 LINE上架文》》【有聲動貼圖新上市】nonie又動又叫貼圖4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