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家便利店,
我還不只遇到一次找錯錢喔~

還有一次去超市買東西....
















店員不知哪跟筋不對阿......




以前在台北,
買完東西,店員找錢給我,
我幾乎不看的就收到錢包裡。



沒想到在台中,
所以真不是我在講,
台中的店員找錯錢的比例,
真得很高阿~



所以多拜店員比我烏龍,
讓脫線的nonie也變得機靈多了~



有誰心算不好?
來台中訓練一下阿~










喜歡nonie的漫畫的朋友,歡迎加入nonie的粉絲團喔~
點入頁面按『讚』就ok囉~~
一有新文章立刻在facebook上通知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