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犀利人妻超夯的,
不過在我家沒有犀利人妻,
只有犀利北妻啦~









「小三」這個新名詞,也因這部戲開始流行,
電視上不時以小三為主題來討論如何防範。










犀利北妻的我,在這自首北七罪狀,
不過先在此聲明,這都是小辛還小的事情喔~
現在nonie可不會這樣了,
誰要是敢看完之後,去跟nonie婆婆告狀的,
小心被我滅口喔~






1.讓小辛有吃夜市的 fu







2.訓練小辛的膽量,讓他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3.省水省瓦斯,節約能源愛地球





婆婆的炸醬麵是老公最愛吃的,
婆婆有時會做一盒炸醬讓我帶回家,
只有下個白麵,把醬拌進來,就可以輕鬆吃到炸醬麵。




煮白麵也是很多步驟,
先要燒一鍋水,還要拿捏麵的熟度,
還不時要注意煮麵時,不要冒出鍋外,
吃完以後還要洗碗洗鍋子。


不過現在我不會這麼懶啦~







4.趁機汰舊換新








5.威脅利誘,為求家庭和平


毎次老公問我跟小辛想吃甚麼?
我們想吃的一定是不同的,
老公就會說,你們兩個雙子座的,
協調一下好不好?


所以nonie毎次就要喬一下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