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ie的媽是個嚴格的小學老師,
我媽跟nonie可不一樣,
才不像nonie這樣瞎。 
 
記得小學一二年級的時後,
nonie跟媽媽在同一學校。
   
讀半天的課後時間,
nonie都跟媽媽在教職員辦公室吃便當,
下午除了乖乖在辦公室寫功課外,
還跟同樣媽媽是老師的同學,
一起在校園玩。

 
 
 
 
 
 
 
 
 

 
 
  
從小nonie就愛畫畫,
所以nonie媽就送我去畫室學畫。 
 
從小到大的學畫費用也很可觀,
所以非常感謝我媽這樣培養我,
讓我擁有畫畫畫的專長。
  
因為會畫畫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剛考上大學那一年,
10月才開學,2個月暑假的時間很長,
乾脆就跟我媽去學校當代課老師。
  
第一次面對這麼多搗蛋的小蘿蔔頭,
怎樣大喊安靜都沒用,((大概我聲音太ㄋㄞ
馬上去找媽媽鎮壓一下。 
 
小孩真是很聰明的動物,
從我媽的高跟鞋出現時,
這些小孩就立刻安靜下來了。
  
我媽一進教室,犀利的眼神掃射全班,
哇~馬上令我想起武則天~((崇拜

接著給全班精神訓話,
整段訊話真的讓這些猴嬰仔安靜很多天。
  

 
 
 
nonie媽比nonie還注重保養,
出去一定撐傘、擦防曬,不吃刺激的食物,也不熬夜,
以前nonie媽還自製各式敷臉品來敷臉,
所以常看到我媽都是頂著一張各種顏色的面膜做家事。
 
 
 
 
 
我媽最常拿剪報、康健雜誌與養生的書給我,
上面畫滿螢光筆的重點,
她總覺得我們太晚睡、愛上網以及老是外食, 
生活很不健康,
所以該多吸收ㄧ些健康新知。
 

 
 
最後,母親節快到了~
nonie祝 

nonie媽媽 跟 全天下所有的媽媽,
永遠身體健康、永遠北七美麗ㄛ~~
 

 
 
 
 
推薦好文1--濫成績也有春天 (請直接點圖連結)


 
 


推薦好文2--不及格媽媽 (請直接點圖連結)


 

 
推薦好文3--現世報ㄚ (請直接點圖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