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攝影棚監拍產品照,
趁著攝影棚中午休息時間,
約了arisa一起吃午餐。


我車停攝影棚,位置怕被其他人佔走,
所以arisa開車來接我,一起去午餐。


好久沒見到arisa,
她一看到我就說,你好累的樣子。











唉呀~我是電腦重症使用者,
不只工作用電腦,下班後接著上網畫漫畫,
恐怕只有在睡覺時,才不用電腦,

眼睛發痠~~又累~










我本來已經想好去哪家店了,
我大概知道在哪,
可是竟怎麼樣都找不到,













我想大概知道在哪附近,
公益路超難停車的,先找停車場停車,
再慢慢找那家店好了~













看到了一個停車場,
太好了~找入口近去吧~












停好車,還是找不到那家店,
算了公益條路餐廳最多,不怕沒地方去,
找一家順眼的就好。












我跟arisa去的這家店也不錯,
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其實只要有個舒服可以聊天吃飯的地方,
就是好餐廳~



吃完飯後,時間差不多了,
我該回攝影棚了,
我們在車前呆了好久。

















後來我上了估勾
原來.....






那家餐廳一直在我們附近阿~~
真是有經過,沒看到阿~

arisa你也跟nonie一樣瞎~哈











一人瞎不稀奇,兩人一起瞎才稀奇~
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