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穿著都開始轉性


衣櫥裡第一次有這種花不溜丟的紅洋裝,跟我平常素素的衣服好不同喔~
不知哪跟筋不對啦~最近偏好這類度假風的衣服,
大概我想度假,想瘋了~

好姊妹小飛說,可能最近我的漫畫開始有明顯得成績,
好心情讓我心境上開始轉變也有可能~



...............................................................................................................................................................................




堅持

每天一下班回家,吃過晚餐,整理家務後,
我就開始忙我的漫畫創作跟網路工作,
老公說, 認識我這麼久,第一次看到我,對畫畫這件事,可以堅持這麼久...


.............................................................................................................................................................................................................................





HUGO BOSS 《給老闆的真心話大考驗》心情文字分享活動

nonie很榮幸與 HUGO BOSS 合作《給老闆的真心話大考驗》心情文字分享活動,
nonie 將每周將挑選一位參加者的留言,繪成Q版漫畫,並同步發表,
歡迎
大家對你的老闆有什麼不爽的或想感謝的,都可至活動網頁,大聲的給他說出來啦~~

活動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58350541#!/event.php?eid=259975264042543


...............................................................................................................................................................




累積人氣邁入50萬人次

邁入50萬的時間是周五的11點,正好是上班時間,
謝謝你們守在電腦前為了截取50萬的畫面,
害大家不專心上班,真是不好意思~


.............................................................................................................................................................................................................................




有了條紋趴,里長再也不懊惱


nonie的好朋友北七里里長─瑪格與兒子小毛毛,
参加『瑪格+1@大腳小腳走遍台灣每一角』的活動,
全程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環島,為期二週的親子旅遊,
途中去了富貴角燈塔,里長很懊惱沒穿條紋衣,
錯過跟燈塔來個條紋趴。


沒關係~別懊惱~~
有nonie這個『photoshop女王』在,一切搞定啦~




里長瑪格想改紅白條紋,比較顯眼,那又甚麼問題~
人家不儘幫你弄了件紅白條紋,
還有很多不同喔~  





在FB上已經有人猜出來了,
你們也來找個碴吧~








以上這些都是nonie在『原來我真的粉瞎』粉絲頁
本週發表過的生活點滴

我知道很多朋友沒有臉書
所以今後會將一週以來的生活點滴,
匯集成一篇文章,固定每周六po出喔~~





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
不定期給您...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
(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