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早上做了甚麼?
早上有先去驗車,接著一回家後立刻衝去拉肚子,









洗衣籃.......不好了~
立馬衝到陽台去........

























我媽果真說
手機怎麼會在洗衣機勒~~
還好她沒有唸我









就在一直找不到的時候,
我跟爸媽說大家先去吃飯好了,
回來我再慢慢找。


nonie 媽說,你會不會放車上阿~
不然出去前,先去車上看看好了










哈哈~果真在車上阿~
原來拉肚子這件事是在驗車前做的,
我自己都忘了~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手機對我來說,真得很重要,
丟了他我真不知怎麼辦~
因為上面有許多電話資料,

況且一下子沒摸手機
手還真的會癢啊~總之我上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