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nonie,喜歡畫漫畫,
2008年開始的圖文創作,有了部落格,
夢想有一天能出書,來個全省簽書會。

【更新】
2013.6.20已出書,詳見【那一段趕稿的日子】夢想達成,我出書了 
2013.7.20 簽書會,詳見 人生的第一場簽書會‧台北場簽書會 
 

 
 






nonie 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
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







其實,從小學畫的nonie,
一直都是走純藝術(如 : 素描.水彩.油畫.水墨....)的繪畫,
漫畫並不是nonie最擅長的,2008年才開始提筆畫漫畫。




為什麼會開始畫漫畫呢?








只要一瞎事,
nonie 就會跟週遭的朋友同事說,










偏偏nonie記性不太好.....







為避免重複說給人聽,以及很累的跟不同人說,
一開始是以漫畫掃描成圖檔mail給朋友,
後來有同事建議我何不弄個部落格,讓大家自己去看。


就這樣有了blog,
以很不熟練的漫畫技巧開始記錄生活,
讓更多人分享nonie的生活,
也希望有一天能成為專職的漫畫家。

【更新】2013.3.1 正式成為專職的漫畫家,詳見邁入期待的新人生,繼續完成夢想



沒想到活潑、搞笑、具親和力的風格,
獲得網友熱烈迴響。


在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
接著同年隔月與知名部落客--瑪格共同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 Nonie 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
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


將天兵的事畫出來帶給大家歡笑,
是nonie最愛做的事。 

nonie也希望永遠保持這種溫馨與正向及幽默....





在nonie文章有許多有趣的分類
大家可以點圖進入連結喔~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作家‧櫻花官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讓更多人看到nonie的好方法
就是『推』『讚』
這也是給 nonie的最大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