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去看了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這個巨作竟投入了2000人力才完
成的,還有夜晚的場景,是原畫作所沒有的,
現場還模擬音效,覺得
好感動阿~現在在台中展出,大家可以去看喔~
還有我發現用ibon的票根,每一張可以買一送一星巴克咖啡或Mister Donut甜甜圈買4送2
到12/31止喔~~


...............................................................................................................................


11/20  發現無名首頁的『名家專欄』,
            我竟出現在『作家』那一欄



那邊不是都要出過書的人,才能出現在這邊喔~~
nonie還沒出過書,慧眼的出版社,拜託快來找我吧~~



...............................................................................................................................

11/21  雅虎潮T設計,nonie首次將客家元素注入漫畫中 




這是nonie發表的潮T設計,主辦單位要求的主題是有關台灣的元素設計
不多想,我只想做點客家的東西,因為身為客家人讓我很驕傲的,
沒想到,NONIE娃娃跟客家元素是這麼的密合


也謝謝max幫nonie 的大力推廣
以下就是他精采的po文

一般人對客家文化的刻板印象,不是唱著老掉牙的山歌,就是藍衫、
花布的客家色彩,
雖為客家傳統文化的代表,但傳承的確不易與困難

個人以為,文化必須結合"創新", 與融入現代的主流,才能藉以下一代引發興趣與傳承,甚至發揚光大

讓大家知道,現代的客家,才是當務之急!!
有一位從事文創/
美術設計的nonie,工作之餘在無名成立了部落格,
以詼諧有趣的方式記
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進一步認識以後才知道他是流著客家血液的"客
家妹仔", 以身為客家人為榮的他,
即將參加並要發表雅虎辦的潮T設計
,主題是有關台灣的元素設計,
他將把客家元素放進他的設計,屆時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鼓勵,舊雨新知,廣為宣傳!!
附上是他的FB粉絲頁連結! 按讚即可加入粉絲團喔!! 
看看他所撰述精心繪製的部落格!! 但是請小心!! 別把周邊的人"笑醒"囉!!!


....................................................................................................................................

11/21  上奇摩首頁



謝謝早上大家通知nonie上奇摩首頁~~
一早看到妳們的留言真的好開心啊~~
這篇所有的老婆要注意囉~~老公不喜歡聽的話都在這喔~~


奇摩首頁文連結【北七發言人表示】老婆最不該講的話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21052



.................................................................................................................................................................................


11/23  歐耶~~Nonie 的第一階段潮T比賽,達到量產資格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目前潮T預購數已達為 65

真的好感動大家的熱烈支持,這幾天光是看到大家到文章的留言,我都可以感動半天
許多久不用無名的人,為了我用,  還有一直在潛水
的,也因我浮出水面,
就連剛剛差4件就50,我的好麻吉MSN我
,問我剩幾件,她包了,
就這樣短短不到3天的時間,Nonie 就被預訂50件也達量產資格
真的沒有你們,我真的達不到~
在一開始PO時,我就說我覺得我根本達不到的,達不到就算了~
是現在我想說,還好有你們....

還想預購的人可以到這喔~~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74573


................................................................................................................................................................


11/24  有收過 mail 是 nonie的文章的嗎~~

昨天收到其他部門的同事mail給我,
她說收到朋友e 漫畫給她看, 沒想到是我畫的,
所以可以跟大家說,看到nonie文章時, 有喜歡的話
可以按文章末的「轉寄朋友」給別人,讓更人可以看到nonie喔~~
((這也是我昨天才知道的功能, 



......................................................................................................................................................

11/24   我剛發現我妹根本不是地球人



她連一條口紅都沒有,更別說彩妝品了
本來要給她一支BB霜, 她竟然問我,那是幹麻用的
傻的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了~~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