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喜歡吃的東西,你會先吃還是後吃~
nonie會將喜歡的東西留最後吃。


老公曾分析過,
如果小時候家裡兄弟姐妹多,
會有人跟你搶的話,
這樣的人通常會將好東西先吃掉。


nonie小時候,當老師的媽媽很公平,
任何東西都分配好,誰都不准搶誰的,
所以我都把好吃的留到最後吃。


以排骨飯來說,
我最愛吃排骨,
那塊肉我一定是最後吃。









傻蛋的我,
還是一樣將排骨放盒蓋上,
完全忘了它是懸空的....









掉在地上的排骨
我只好l含恨的看著它~


還有一次,
跟小辛去吃咖哩。


上餐後看到盤子邊上,配了一幾塊的小配菜,
那是煮到很透爛的番薯丁,淋了些店家自製的的百香果醬,
百香果控的nonie淺嘗了一小塊,
非常驚艷,酸酸的百香果醬跟甜甜的番薯,好搭喔~
決定留在最後再好好享用。







等到咖裡吃完,
我開始玩手機.....



































下次我可要記得
將特地留最後的好料吃掉才行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