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突然收到YAHOO的Mail,
邀請我参加台視新聞的訪問。


專訪內容是有關這次nonie参加的無名潮Tee大賽,
台視新聞將為此次的潮Tee作一個特輯報導,
當知道自己將要被採訪,整個人緊張死了~










開始煩惱要穿甚麼?
不想穿得太OL,讓人有距離感,
也不想穿得太隨性,怕會太拉褟,
還為了這次採訪,我買了2 件衣服。









採訪前一天換給老公小辛看,
看哪一件好看,不過這二個人根本很敷衍我啦......


不過現在採訪結束,
我發覺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
因為幾秒的畫面,根本沒人會注意妳穿甚麼,
而且只有露上半身,哈哈~~我真蠢


採訪當天到了~
本來Niko要陪我去,要幫我壯壯膽的,
結果前一晚小米亞發燒,好吧~就一人勇敢前往吧~


採訪的地方在YAHOO總部,
當天除了我,還有其他三位受邀採訪,
其實當我進YAHOO開始,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好奇的不得了。







YAHOO執行製作 Ryan 是負責這次潮Tee的專案
他先帶著我們去大廳去坐坐喝個飲料,等台視記者來,
並很親切的跟大家聊這次潮Tee的事情。


哇~這裡真像一個大型咖啡廳,
這個大廳是YAHOO員工休息區,也可以當會客的交誼廳。
有個咖啡聽的櫃台,販賣著蛋糕、咖啡及茶,價格真是嚇到我了,超便宜,
也有二台飲料投幣機,價格也是不及市售的一半,玻璃裝的果汁才15元,
想喝白開水,就自己去開放的廚房拿馬克杯倒水喝,喝完自己放在水槽內,
還有一台專賣YAHOO的紀念品販賣機,可惜我身上沒零錢,殘念。


YAHOO員工如果工作累了,
這裡有撞球桌、桌球、手足球台、藍球機。
這裡環境真的超讚的,跟 Ryan 開玩笑說有缺人嗎~~哈


我看到不少外籍的員工帶著孩子在那邊玩,
小孩都說的各國的話,好好玩,
這裡太好玩了,我都差點忘了我今天是來接受採訪的。








一會,台視的記者來了,哇~~記者好正喔~~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啊~~我沒有上蜜粉,因為很少化妝‧蜜粉早乾了....


那就素顏吧....><


我是第一個被採訪的,
記者先跟我聊一下,
就看到攝影機架上,麥可風對著我時,
我馬上壓著麥克風說,現在要錄囉~~((一副要打預防針的恐懼樣....







記者笑著說,
就像剛剛這樣跟我聊啊~
不要緊張啦~~


【好笑的才要登場。請期待精彩採訪下集】

     等快播出時,才po下集喔~~


*     *      *     *     *     *     *     *     *

特別感謝採訪當天
YAHOO社區發展部的執行製作Ryan、台視記者-張宇、攝影記者大哥
nonie受你們的照顧很多,大家辛苦囉~~


 
 

 
新聞專訪瞎體驗--下集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粉絲頁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