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台北公婆家,
我們帶公婆去餐廳吃午餐,
婆婆跟老公走後面,突然婆婆在後面叫住我.....

你最近是不是有變胖一點~~







婆婆又補了一句....







磅秤電池很久前就沒電了,所以近半年沒量體重,
火速買了新電池裝上,鼓起勇氣站上去.....









胖3公斤了~~我不能接受


我這人就是這樣,
最不能接受的是別人說我胖,
我只要別人說我變胖,
我減肥的堅強鬥志就會被激起。






我的體重一向都是差不多,
再胖再瘦都不會超過上下2公斤,
以往只要體重重個1公斤,我就會緊張得要死。


所以我的衣服沒有不合身的。


半年沒秤體重,所以就不以為意,
就在之前,身體其實就發出變胖緊訊,
裙子跟牛仔褲都變緊。






又因為是冬天,
厚重的外套衣服都把胖肉肉遮掩,
所以更加不在意。





現在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以前我是潘若迪的忠實學生,每周一定去健身房跳個3次,
搬到台中都沒辦法逼自己運動,
所以我要開始督促自己.....








除了多動外,少吃也很重要,
吃飯只要七分飽就好,
來台中飲料喝最多,這點我也要戒掉,
咖啡喝無糖的,一天一杯為限,
平常不愛沒有味道的白開水,以茶代替白開水,



油炸物對身體不好,熱量也高,少吃
早餐要吃的飽,午餐吃得好,晚餐則是越少越好,
早餐要把喝奶茶的習慣改掉,改成用新鮮水果+脫脂鮮奶打成汁,增加腸道纖維量。



好啦~以上就是nonie的減肥計畫
已經實行三天囉~~我會加油的~
很快會把肥肉甩掉的



......................................................................................................................................................
重要通知
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
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
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
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  

【在電腦的設定方式】
 44
歡迎加入
nonie的粉絲團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