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用甚麼樣的心情,
在看nonie的漫畫呢~


有的朋友喜歡看nonie可愛的圖文,
也有人喜歡看生活少一根筋的nonie,
今天又發生甚麼瞎事。







也有人因工作、生活或感情的情緒低潮,
半夜睡不著,
一篇篇的看nonie的文章,
好開心我能解救了你難過的心靈。









也有人喜歡我畫有關小辛的成長,
看看很瞎的nonie,如何把小辛養大,
也看看nonie跟小辛像姐弟般的親子互動。







當然更有許多大眾,喜歡看nonie的職場漫畫,
nonie以身為辛酸小職員的一員,
畫出從nonie眼中的職場,
為大家發出為五斗米折腰的委屈心聲。






啊~對了~還有我跟老公間的生活相處,
還有從nonie眼中所看到的時事.......


部落格的圖文,都是nonie的生活點滴,
謝謝你們分享了我的生活,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








但是總有一些人,
她們也看nonie的漫畫,


但是他們並不是真的喜歡我的漫畫,
也不是跟我分享生活點滴,

他們的只是在找有沒有八卦可講~


他們喜歡看今天我寫了甚麼,
在文章中尋找八卦題材,
好當他們茶餘飯後的八卦題材。











也有人喜歡看完文章,
去跟長輩們嚼舌根、喇低賽,
非要把別人喇進你的八卦中才開心嗎~










我覺得他們是部落格狗仔,
我不歡迎你們來這裡,
說真的,你們也不配來~







老公常說,他死後一定會上天堂,
因為他造橋鋪路,拉近城鄉間的距離,
帶給大家便利。


那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吧~
我畫出帶給大家歡樂的漫畫。


以前我常說,
出書是我的夢想,因為我想當作家,
不過現在我覺得,畫漫畫就是我的夢想,
我已經在實現我的夢想了。


因為我希望一直能畫出讓大家噴飯的漫畫,
給大家正向、溫暖、幽默的力量,
讓大家能以微笑面對生活。


所以狗仔們~
請退出我的漫畫世界吧~
讓我繼續實現我的夢想吧~




歡迎大家留言寫出
『你是用甚麼心情看nonie漫畫的』

我將在留言中,以亂數抽出一名朋友
送出一個nonie別針喔~

留言活動至5/26截為止喔~
並於下周一的文章末,公布得獎者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的風格,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