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在問,
nonie~ 你的二個粉絲頁---『原來我真的很瞎』及『什麼人真的很瞎』
這二個粉絲頁到底有何不同~
為什麼要分開成二個,幹嘛不合併在一起啊~
管理上多麻煩啊~


當然麻煩~而且花很多時間~
因為它們是不一樣屬性的粉絲頁,
是絕對不能合併的~


粉絲頁成立由來


話說在2010年10月,一開始是我先成立了自己的粉絲頁---『原來我真的很瞎』,
隔月好友瑪格,揪我一同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頁
除了『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頁外,
瑪格還跟其他各領域的朋友成立了
一系列的『什麼人系列』,
『什麼人愛吃什麼美食』  『什麼人愛用什麼化妝品』  『什麼人吃喝玩樂揪Me團』 ,
每個粉絲頁都有不同的主題訴求。


有關『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頁


傳說中有個北七里,住著一群很瞎、很北七的人。
他們平常看起來都獨立自主、聰明伶俐,卻日復一日上演著超瞎的北七劇情。
不須戶口遷移手續,隨時歡迎入籍!


所以說『什麼人真的很瞎』就是『北七里』
而北七里里長辦公室服務窗口:瑪格(里長) + nonie(發言人)




這個粉絲頁是網友在粉絲頁以文字分享自己的瞎事為主,
我固定在一周內選出兩則瞎事,畫成單格漫畫,發表在粉絲頁。
二個月內,投稿最多的人,我會幫他們免費畫出Q版客製大頭貼,
目前已送出約20張大頭貼。



其他大頭貼作品http://nonie610.pixnet.net/album/set/4376660


就這樣的互動,吸引了近9000名很天兵的可愛網友,
只要他們一有北七事發生,就會立馬跑來貼文給我,希望可以被畫成漫畫。
透過與網友的互動,也因此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
( 北七系列漫畫http://nonie610.pixnet.net/blog/category/953224
)


北七里不只是網路上的漫畫,也是真實的生活,
有大型聚會時,大家都以北七里民自居,
我也曾將聚會的北七事畫出來,(如下方文章點圖即可連結)
甚至有人結婚,桌上還特開了一桌『北七里』,
這樣的互動真的很特別也很難忘。


北七槓龜賞櫻之旅                        百人豹紋披薩趴                          百人山豬趴
   

臭豆腐全席趴                              《帽子趴》1                               人山人海的百人夜光山豬趴
       
 
 


『原來我真的很瞎』粉絲頁  &
『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兩個粉絲頁的不同4ss



 兩個粉絲頁的不同8ss  




 
 

 

看了以上的介紹
有沒有想加入粉絲頁呢~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原來  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