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買東西,真的是件很方便的事,
自從來台中,逛個街還要開車,
找停車位
網購就不需要出門,
只要滑鼠一點,再ATM,東西馬上就送到家裡。


當然買衣服就必須還是要去百貨公司專櫃啦~
衣服必須要試穿才知好不好看、舒不舒服,
這就是網購所做不到的~


網購我最喜歡看些新奇古怪的小物,
有時還附帶影片教學,這是逛街所沒有的樂趣~


最近分別買的不少東西,
沒想到效率好快,通通都集中在假日送來~








有包裹,是藥妝保養品,
跟老公說是廠商免費提供的試用品,
呼巄過去~






甚麼又....來囉~
奇摩購物中心真努力,
假日不休息的喔~~


老公好奇湊過來還看我買甚麼,
這次買了推脂機跟瘦大腿的貝殼機,
情急之下,我就說是還是廠商提供體驗.....體驗......


老公說 : 哇~廠商真好
下次我要跑步機 (哼哼~我記得當時腋下都濕了~)


隔天去買晚餐時,
又被管理員叫住,






我的媽~網購東西又到了,
巧的勒~而每次老公都在旁邊。







這次是跟博客來買的書,
摩人朋友們出書,捧場一下。







腦袋打結,
真的想不出我有甚麼才華,
能甚麼東西來交換,就這樣停了好幾秒..






事後被同事笑死,
不會說有畫大頭貼給人家喔~


沒想到,
網購竟然讓我變成說謊人妻了~




其實敗家買東西,花錢花在哪?
老公基本上都是不管的,他之所以會過問,是因對網路購物很好奇,
總是想在網路上可以買什麼像樣的東西~

不過買太多時,老公一樣也沒有,
自己都會先不好意思啦~
自然而然就一直說謊了~

畢竟老公很放心的都把錢交給我存,
不希望讓他覺得我很浪費啦~



.................................................................................................................................................................

對了~跟大家報一個千載難逢的好康
現在有一個 『無敵CD-918雲端大樂透 』活動

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得到
市價$10,900 的CD-918雲端辭典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喔~
還等什麼?快來參加啦~



點圖或點連結進入活動網址  http://goo.gl/YcWaM


..............................................................................................................................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