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冷的冬天,
起床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常常想再賴一下床,
卻不小心睡過頭了。


趕著上班,
為了節省時間,
就先在我家樓下的早餐店買早餐。







接著又去小7買杯熱拿鐵,
早上的充沛精神體力,就靠它了~







買好咖啡,
開車上班了~
快到公司時...

啊~~






發現我的早餐沒拿,
唉呀~我的蘿蔔糕跟奶茶阿~
等不到主人來認領,錢都付了說 ...  






隔天,我又去早餐店買早餐了,
老闆娘叫住我了~



 





老闆娘從冰箱拿出一袋早餐,
還說:『今天不用花錢買了,有幫你省錢喔~~』







嗚嗚嗚~
我只好拿著冰冰的早餐去公司,
微波加熱來吃了~


下次不太敢再忘記拿早餐了,
因為我很不愛吃隔夜食物~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筆者‧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