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準備小辛轉學的關係

最近我和小辛的戶口已遷到未來台中的家了

但因這學期未結束前

我和小辛7/1以前仍住台北



老公因台北的房子未賣掉前

暫時不遷戶口(空屋稅金較高)

但工作在台中的關係

已先到台中去住了



認真的管區員警真是認真

要是換了別人

恐怕也搞不清楚



再15天

我就要離開台北,搬到台中了

和老公分開生活這4個月

對我來說真是漫長

不過一晃眼也快過了

終於一家人不用再分開生活了

很希望7/1快點到來~



但也意味著我即將和我的好同事及好朋友分開了

想到這眼眶就泛紅了

真是非常矛盾的心情~

還好工作還能繼續下去

以後在工作上就必須透過網路及視訊連絡了

分隔兩地還是會還是會不習慣的~




不過我會加油努力的在台中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