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做夢會記得的老公
那天一睡醒
就趕緊跟我說他的夢






夢境開始.......










哈哈哈~
我的英文那麼破
怎麼跟她說話
還是席琳狄翁跟我說中文ㄚ~

還有,老公一定是很希望我紅
才會做這個夢啦~
連席琳狄翁都來留言呢~









**************************************************************************************************************




過兩天....

看電視時
剛好看到席琳狄翁在演唱
我就跟老公說...











老公其他的夢境-中獎的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