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老公去一中街吃飯
這土包子來台中一年了
竟沒在那吃過飯
我是因辦公室在一中街
所以對這很熟~充當響導帶老公去吃飯

車停在我常停的月租停車場
本想走平常我常走的出口
老公看到停車場另一出口
便提議走走看
頂多就是迷路再走回來就好了


沒想到
一進入小巷
整個驚艷


那是條紅磚的小巷
超復古超有味道的
有我童年巷子的味道


圍牆頂端還有防盜的啤酒碎片
真令我懷念的






老公比較高
稍惦腳就看到圍牆內的庭院
哈比人的我 (號稱165小巨人)
一直在旁邊喊『我要看~我要看~』






就這樣
我就被老公一把抓的抱起來
紅磚內的景象全看到了
真的是好懷舊的透天阿~






自從搬來台中
常見許多獨門獨院的透天
像這種懷舊的透天,
我們喜歡看
但不是我們嚮往的透天




我嚮往的透天
----------------------------------------------------------------------------------------------------------
建材一定要現代時尚,車庫至少3個車位,這樣小辛跟我及老公才有地方停,
透天每層佔地坪數要大,庭院也一定要大,可以種整片草皮、放戶外咖啡座,
1樓有整面的落地門可直接看著庭院,2樓以上一定要有對外的大露台,
露台的牆要有穿透性,才不會有壓破感,露台地板要鋪木頭地板,
這裡可以讓我和老公喝咖啡上網,也是老公的專屬吸煙區,
還有還有,我要在房子邊種椰子樹,在2樓的主臥可以看到樹,而且每個房間一定要大
浴室規格比照飯店,乾濕分離外加電視,浴缸要2人可泡的大小,而且要有大扇窗看view
------------------------------------------------------------------------------------------------------------------------------
不過以上都是我們的夢想啦~這樣的房子包含裝潢沒有3~5千萬是辦不到的
以我們目前的財力是不可能啦~
退而求其次,一切條件縮小點會是可以的,
總之我們以後一定要住到類似這樣的房子~





當看到我們理想中的透天
我們就會在外頭
探頭探腦的研究人家庭院跟房子


有的牆較矮,稍惦腳就看的到,
遇到牆高時,我們就會像馬戲團一樣,找沒人的時機,
老公就會抱起我偷窺。



下次在那看到我們這對怪夫妻在偷虧,
請千萬別大聲叫我,
不然~我會恨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