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ie是個電視兒
在家無時無刻一定要聽或看到電視
可是家裡只有客廳跟主臥才有電視










台中現在住的房子,
媽媽過年時才過戶給我們的,
這麼大的房子只住我跟老公和小辛,
真的是很寬敞也很舒服。


裡面有媽媽精心設計的裝潢(像和室、酒櫃、書櫃、書房、衣櫃.....),
但與nonie偏好的簡單時尚的風格有些不同。


如果現在修正裝潢,
媽媽一定會滴血傷心的,
所以我跟老公計畫過2年,
再考慮甚麼樣的規畫適合我們。








我跟老公喜歡的主臥要很開闊,
裡面同時具備書房跟更衣空間,浴室浴缸也要大,
這樣不管我跟老公,誰想睡覺或上網或看電視或泡澡,
都能再同一空間。



曾將2張工作桌搬到主臥,
但真的是太擠了,
房間這麼多,沒必要這樣擠,
所以還是就只能書房跟主臥分開了。



而現階段,在什麼都不能動的情況下,
我愛的電視就只能在臥房了,
在書房就只能聽聽音樂了,
說真的,對愛看電視的我來說
真的很無聊啊~~




現在,我的心聲老公聽到了....



首先老公先將我的小圓桌換掉,
幫我換了一張大工作桌,
這樣我畫圖的空間就變大了.....


小沙發也是以前老公買給我的,
因為我想有咖啡廳的fu~


窗外的植物是不是襯的室內很漂亮呢~
有加分的效果~ 








這樣跟老公一人一邊,很棒吧~
桌子這樣擺,我有沒有像她的秘書阿~呵呵呵








噹~噹~噹~噹~
更讓我開心的禮物是這個.....


老公買的37吋電視機,
我終於可以一邊上網、畫圖、按摩我的腳、一邊看電視,
一次做好多事是我的心願。



老公~真是太感謝你了~~
你真的就像聖誕老公公一樣,
會滿足我的所有需求,真是太愛你了....







還記得前幾天nonie的頭痛頭暈嗎~後來找出原因了~
是這台大電視造成的,
電視太大,我們的書桌又太近電視,
所以一連看4天電視,nonie就頭痛了,
現將主臥較小的電視跟書房互換,一切都好了
反正都可以看電視都ok~


而37吋的電視放主臥後,
我覺得主臥整個感覺都升級了,
高級很多了~~



啊~好舒服的生活品質,
真是大幸福~~ 




老公~你真是全天下最棒的老公~~






ps.   
老公~我好想要一台wii
我真的會每天玩的,
不會像家裡的鬆餅機、烤箱、跳舞機、洛克馬.....只有3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