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位』這名詞,
是源起於小辛,
 (請看我很小位上集)
小時候小辛不管幹甚麼,都要說我很小位。




一直沿到現在,
我跟老公就很愛學
小辛小時後黏膩膩的聲音。




每天晚上跟老公躺在床上的時間,
是最放鬆最幸福的事,
可以一起看看電視、聊聊天、上網、
還有其他



雖然床已經是king size了,
但我們總是喜歡把對方擠到最邊邊或夾緊對方,
算是睡前的一種娛樂,
大家也可以學著玩喔~~



另外換個角度想,
其實如果老公不愛我,
根本就會背靠背的,分的遠遠的各自睡,
所以雖然被擠,被抱得緊緊的,
nonie也要心存感激ㄚ~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