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什麼都吃,也吃苦,
但是就是不吃肥肉。


不是因為怕胖,這種不明原因的懼怕,
我懷疑他前輩子,可能是吃肥肉時噎到的吧~
不然這輩子怎麼看到人在吃肥肉時,
就像看到驚悚的恐怖片一樣。


在他面前擺了東坡肉,
不管它滷得色澤多麼美,多軟爛,
老公不吃就是不吃,
我們在吃時,他也盡量不看。































有一次,跟老公去外面覓食,
遠遠的看到一家店門口滿滿的是人,
都已經下午二點了,還這麼多排隊的人。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豬腳專賣店,
雖然我很愛吃豬腳,但是通常我都不考慮,
快步通過就對了,因為老公怕肥肉。


沒想到老公拉住我,說要陪我去吃,
因為他看到滿滿的人,說這家豬腳一定很好吃,










就這樣,
老公就跟我一起進去餐廳,
除了滷肉飯(還要挑肥肉)、魯蛋、油豆腐、燙青菜之外,(蘿蔔湯還嫌豬腥味過重)
幾乎沒有他能吃的東西。









是不是~是不是~~
有沒有這樣感動.......


怕看人吃肥肉的老公,
就這樣看著我狂啃豬腳。


回家後,老公馬上沐浴更衣,
沒吃豬腳的他,直喊好油膩~好油膩~


其實豬腳,老實說不怎麼樣,
但是卻讓我印象深刻......
不是動感超人喔~~ 是....... 感‧動‧豬腳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