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ie首度po 出有老公露臉的婚紗照,
因為老公很低調,不喜歡在網路曝光,

nonie會這麼聽話嗎~~哈哈


我結婚那個年代,拍婚紗照很八股,
首先新娘一定頭上要有花,
眉毛要跟蠟筆小新一樣粗粗的,
而且很奇怪,一定要拍古裝,
室內棚的背景千篇一律。


【北七經典場景一】窗外竟出現中正紀念堂


拍這張真有蔣公與王太夫人上身阿~~
另外牆壁跟窗簾和桌布,
全部都花花的,真以為在布莊阿~







【北七經典場景二】道具非常粗躁

仔細看nonie前方那個粉紅色禮物,接縫包的好粗啊~~
這該不會是從聖誕樹下搬來的道具吧~~
仍然是頭上的黃花,讓我看超不順眼。







【北七經典場景三】背景竟出現雨衣

攝影師是不是累了,
乎巄我們,找個像廢墟的校園來拍,
後面曬雨衣竟沒發現.....
更好笑的是,因為老公覺得這張帥,
可以忽略那件雨衣才挑這張的。





其實我覺得重點是,
這些婚紗照根本不像我.....哈哈哈


..................................................................


請對第一次露臉的老公
掌聲鼓勵吧~~
他還不知道被我出賣呢~



預祝白色情人節快樂喔~~






......................................................................................................................



原來我真得很瞎
Nonie‧現為Yahoo圖文摩人‧『無名圖文』共筆筆者‧櫻花生活網專欄作家‧『原來我真得很瞎』部落格 /『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 /『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 之版主。

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活潑、搞笑、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2010年10月成立『原來我真得很瞎』粉絲團,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隔月成立『什麼人真得很瞎』粉絲團,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主動提供天兵題材,進而發展出「北七系列」漫畫,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







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


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
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