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也要告解

昨晚上網看U19創意競賽結果(就是首獎15萬的那個比賽)
nonie只有入圍,沒有得名

再去看工商時報的薪光幫漫畫比賽的結果
250人比,只有31名能晉級
nonie也沒有晉級

nonie很失望
也讓大家失望了
雖然我知道國父革命也要10次才能成功
所以我哪能一次就ok
正如cherry說的
要做打不死的小強~哈


總之還希望大家別恥笑我喔~


還有看仔細我今天畫的圖喔~
我覺得我畫的冰拿鐵和滷素燈的光線感 還不錯
大家覺得呢~









◎想看U19創意競賽的比賽漫畫-神奇記憶墊  (請點入觀看)

◎想看工商時報的薪光幫漫畫比賽-開會秘笈  (請點入觀看)

















arrow
arrow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