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有是個很浪漫的名字


還記得是五一勞動節去的

小辛上課,所以只有我和老公去

繞了遠遠的山路,

超會暈車的nonie 不知暈了多久,終於到了,

不過沿路風景真得沒話說,

下了車就被黃橘色精緻的建築吸引,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畫中這主要建築,就蓋在一個綠綠的草皮斜坡上,

雖然地方不大,確有種溫馨的感覺,

於是我就在那畫個簡單的素描,老公就在一旁抽菸聊天

我畫的角度竟和肥媽拍的照片一樣

真是太巧了~

想看有綠光森林的照片(在這裡)



nonie 沒有詳細介紹這裡

不過真的很值得大家去走走~



接著我們又去石門水庫用餐,喝著有名的二奶咖啡

這樣兩人單獨出遊感覺不錯喔~

可以讓感情加溫喔~






◎其他塗鴉作品(請點這)





*************************************************************




看完水彩後,

歡迎大家繼續看下一篇漫畫作品「老公與我下集」,

這篇雖然是舊作,但花了很多時間畫的,

是我很喜歡的漫畫作品之一,

未看上集的朋友可先從上集先看。



◎老公與我-上(請點我)

◎老公與我-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