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起了大早

穿著nonie幫我做的漂漂衣服

和 nonie、小辛去nonie 媽家玩 

要去nonie 媽家要做高鐵才會到~




一下子就到台中高鐵站

nonie爸媽開車來接我們回家

阿~小熊我~第一次到nonie 家

到門口才想到沒帶禮物

真拍謝~








台中天氣亂好的

脫了我的外套

到nonie家的陽台曬曬太陽吧~







中午

nonie爸媽、哥哥一家人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是一家日本夫妻開的小店

很有日本巷內的小店味道








吃的好飽喔~


飯後去nonie家的社區花園走走

這裡面車車不能進來

我可以很安心的在這散步

小辛和阿勇表弟也在這溜直排輪







5 點左右,我們就坐高鐵回台北

跟nonie爸媽揮揮手說再見~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下次還要跟 nonie 一起到台中玩













*    *    *      *     *     *    *    *      *     *    *    *    *      *     *




說到這7-11的柏靈頓小熊

就有氣~

有點數還不見得可換到熊  

換到熊還不見得可換到格子外套的那款熊



我想...  乾脆自己做衣服好了

第一次把小熊脫光衣服

看看外套結構....好難喔~

又幫小熊穿回去

左想又想

放棄複雜的外套

乾脆做自己會做的無袖衣服




拿我做好的衣服給同事看

當然大家都說可愛

但有人說我很無聊




想問一下大家

我做這些東西及畫這些漫畫

也是無聊嗎~

大家都是這樣的在背後想的嗎

你們也這樣認為嗎~

真的有些受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