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忍不住想唱
你是我.......的眼....











阿賀阿~~
你媽燙頭髮竟這樣說.....















棗紅色cashmere軟帽不占空間,是
always放在包包裡的;
灰色毛呢帽是燙頭後來收進包包裡的;
米色毛線帽是今
天出門怕冷隨便抓了放進包包裡的。
所以出門
以後才發現包包裡有三頂帽子。











然後Solo Pasta主廚 Jping 遠遠看見里長我的新頭,
就說:你戴了帽子是吧?
所以今天,里長我是帶了四頂帽子出門。


《以上文字均摘自里長發表之『我的辮子燙+髮根燙』文章》






更正啟事: 
nonie 把瑪格里長的小孩性別錯亂~
小星星是女兒,小毛毛是兒子!
再此深深一鞠躬~


其時看到瑪格的頭毛
我聯想到玉米鬚
玉米鬚就聯想到麥田圈
麥田圈就想到外星人

總結....
里長頭=外星人
 



*************************************

‧【里長辦公室】里長燙頭毛(下) 請由此進入
‧其他精彩之里長辦公室文章, 都在這ㄛ~~  (由此點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