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紛紛留言跟著叫小姑
看我們北七里多團結~

里長的小姑,
就是我們北七里的小姑






找個陷阱讓老蛙跳~
沒想到他太機靈了~









nonie : 你太聰明了吧~
老蛙 : 老蛙身為一個北七為榮,被說聰明叫我情何以堪啊? 不要拉我.....
里長 : 你沒聽過天才與白癡是一線之隔嗎?一根線算什麼?所以我們都是天才啊!(天才應該就是超級聰明的意思吧?)
老蛙 : 不過很少叫我天才的耶,大部份都叫我天兵。天天吃冰嗎我???



下午茶券可以自己選擇 親領 郵寄 二種方式
這時有北七里民發問囉......




煩專員 : 會那位來親一下呢?
RG先生 : 我要先知道是誰來親,或親誰..再決定..







應該還有在想怎麼親,親多久的事....
訂一套親一下,訂二套親二下,以此類推
原來親領是一門大學問耶 !
























沒想到這群可愛的北七里里民,
糾團下午茶券,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留言,
也可搞出這麼多北七吧~~


而我,也是夠北七,
不然怎麼可以弄出上下集呢~~哈








尚未看【里長辦公室】不是只有黑手黨才能吃的到Cannoli(上)
歡迎直接點圖連結文章






里長有交待,吃Cannoli 西西里思捲下午茶,
請記得你跟你的朋友都一起戴墨鏡拍照存証喔~~


ps.這次Solo Paste推出的Cannoil下午茶券,僅開放給『甚麼人愛吃甚麼美食團』的粉絲,
看到此也想吃吃看的朋友,快加入
『甚麼人愛吃甚麼美食團』
《〝solo pasta Cannoli西西里起司捲下午茶套券〞美食團獨享4.6折優惠券100套限量搶購》










ps.
畫完這篇nonie要跟大家暫時說再見了,
右手韌帶開始隱隱作痛,該休息個幾天,
過幾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