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目覺咖啡吃完早午餐咖啡後,
快12點,我們該去大遠百的『非常泰』了~


不到5分鐘車程就到了大遠百,
將車駛入地下停車場,
停車場像脆笛捲心酥一樣,一直以螺旋的方式往下走,
覺得自己真像寄居蟹啊~
開著開著頭都暈了....








『非常泰』在11樓,
電梯門一打開,水藍色天空的天花板映入眼簾,
還看到威尼斯的船,(我北七沒拍到照片~~嗚嗚嗚嗚


看到非常泰了,
店內的裝潢有別於一般的泰國餐廳,
走比較輕熟時尚族群,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招呼大家...







在這認識很多朋友,
大部分都是寫美食的人氣部落客,
大家交換名片認識一下。







在現場,『非常泰』的行銷企畫主任 Fancy,
過來跟我們也聊一下,
很驚訝~她有在關注我的漫畫喔~真的很榮幸~


PS.親愛的Fancy~你嘴角的瑪麗蓮夢露痣,我有畫錯邊嗎~










哈哈哈~~我最愛的泰國菜
終於.......上菜了~









都是我愛吃的菜啦~
大家自己看喔~~






快三點了,
妮可趕著搭高鐵回台北接米亞,我們該離開了~
趕著走的妮可,飛快的去找換停車券的地方,
里長還可以利用小小的時間逛逛。








換了停車券,力馬到B4去牽車,
很瞎的Nonie,還好身邊有妮可,
提醒要刷感應扣








悲劇開始發生了.....











大家幫我去找136
挖勒~這還分ABCDEF.....區 
每一個都有136 啦~













大家跟著我像無頭蒼蠅一樣轉,
妮可快急死了,
我要她們先坐計程車去高鐵,
她不忍拋下我一人在這找車 (((友情真偉大


微笑女王再也看不下去,
馬上問我.....









一問完,像彈力女超人一樣,
一溜煙就不見了~


地下室訊號不良,
連電話都不能打,
所以.....我們不能分散





冷靜~想一下,
我門停好車的右方是電梯,
所以車在電梯附近,
去找電梯.....











遠遠的,
聽到微笑女王邊跑邊大喊
車子找到了~~~


而且我停的是110,根本不是136
我看我該去簽樂透,136這個可能是名牌~











微笑女王,我真愛你阿~~
這樣精彩北七的一天,
難怪我那天超累的,不過卻是超開心的啦~~


*    * * * *     *    * * * *



有人說想看女王團隊的合照
跟大家報告一下,這也是北七的一部分,
因為.....那天忘了拍合照,為彌補缺憾
Nonie用WonderGirls的照片去合成,夠北七吧~








左至右:機車女王妮可、塗鴉女王nonie、活動女王瑪格、微笑女王奇異果 


更好笑的是
我明明要寫北七 NorthSeven
卻將Seven,結果寫Eight


我看這期樂透也要加簽 8
里長說所以,小7是Eight-Elevent
哈哈~





尚未看北七的上集,請點圖看上集

...









...............................................................................................................................

【正進行的活動】

nonie限量潮T贈送活動 



快來参加好康活動,
就有機會得到這件無名潮T大賽比賽款的nonie限量潮T
此潮T是無名小站與INTHING合作的潮T喔~

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8379


* * * * * * * * * * * * * * * *  


2.粉絲頁8000活動


  
粉絲數快8000囉~
只要截取8000畫面,po在粉絲頁的塗鴉牆,
前5名就有nonie胸章一枚喔~

粉絲頁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nonie0610


* * * * * * * * * * * * * * * *

nonie的潮T正式上線販售囉~
等不及抽獎,乾脆直接下單買來穿算了~



INTHING這個品牌,開始販售nonie比賽設計款的潮T囉~
喜歡的朋友都可以直接到lINTHING下單購買。
有任何購買問題都可打電話詢問。
(因為賣家不是Nonie,我只
是創作者~哈)

◎INTHING服務電話:04-7767388
(周一~五 10:00~18:00, 12:00~13:00休息 )


連結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5996323?u=Y9889296363






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 
   

點圖即可連結粉絲頁網址
按讚即可加入喔~~(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