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七傳奇─ 香甜巧克力口味之大便

你想吃大便口味的巧克力,
還是巧克力口味的大便呢~

只能說胖柚子有這種媽,
是幸?還是不幸?
竟還能吃一口對媽咪笑一下
我的媽阿~~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 蔡小耀真的很瞎】

話說某一天的夜裡,陰森呼呼,燈光忽明忽暗,這個時候,吱吱的一聲+臭味飄散,
猛然一回頭,我家胖柚子坐在嬰兒車裡,臉上滿是咖啡金咖啡金的不明物體

當我們相看的時候,他再拿起一口塞進嘴巴裡,微微地對我笑了一下,
我大驚 莫非是
香甜可口的巧克力?!
立刻衝去拿起來聞了一口
媽的!  是大便.......







***********************************************************************************************************












北七傳奇─ 健忘的媽咪

我看上ㄧ次學,
大要要花上1小時吧~
以後可能6點就要起床準備了~
這個媽媽跟nonie有拼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Garnet的老妹跟老媽真的很瞎】

我妹小時候很脫線,有一次我媽載他去上學,到了學校發現她穿拖鞋只好回家一趟,
第二趟到了校門口發現沒帶書包,於是又跑回家!好不容
易鞋穿了、書包帶了,
第三次到校門口又發現....今天要穿運動服啦!!
!XD~醬子
是我妹瞎還是我媽比較瞎?!







***********************************************************************************************************















北七傳奇─ 國中同學?!

下次把馬子,

請先把人家的祖宗18代一一查好,
免得發生糗事~~
蛙兒~當下該承認自己也是女的阿~
誰說說話粗粗的一定是男的阿~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林老蛙真的很瞎】

老蛙以前打電話到朋友家要約她吃飯.....
結果是她哥哥接的!就問老蛙是誰??
老蛙就回答:我是她的國中同學!!!!
她哥哥遲疑了一下就說:可是..我妹妹是讀中山國中(女校)耶!!!!
老蛙:ㄟ.......................................................












************************************************************************************************************

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
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 


小米真的很瞎】
有一天走在路上被嚇了一大跳,整個人都跳起來。這樣的大動作又嚇到旁邊的路人....
結果嚇我的東西是一片落葉,我還以為是"超大小強"........(路人驚魂未定的打量我....)


嘟嘟麻麻真的很瞎】
有一天看著電視 那電視裡正播著雙胞胎 的新聞 而我忽然冒了一句那劉德華也有雙胞胎弟弟耶 這時大姐問我說 你怎知道的阿 我說那天新聞說劉德華的(胞弟)被狗仔拍到 所以不是說雙胞胎弟弟嗎? 大姐笑了跟我說那差多了(胞弟)是指我的老公是他的弟弟的意思 兄弟姐妹間的稱呼 哈哈 麻麻我的瞎事件又多一枚


【屁珊真的很瞎】
那天去做新秘,新娘是基督徒在教會舉辦,每個人手上有流程表和聖歌歌
詞,當聖歌開始唱時,我一直找不到他們唱哪一段,問旁邊的親友,請問:現在唱到哪段?他手指著歌詞但我還是聽不懂,後來又問:我怎麼都聽不懂他們唱到哪?親友回:因為他們唱台語版.....


【瑪格真的很瞎】
想去腳底按摩,忽然又害怕"一片光明師傅"有看到我的網誌。打電話去
預約時就改約"別的師傅",結果"別的師傅"竟然休假。但臨時也想不到其他好一點的師傅,就膽戰心驚的預約"一片光明師傅"試試看~~~當對方回答我說"一片光明師傅"休長假時,我居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蓓卡之瞎的真境界】
我前幾天才看錯人家的車牌…上面明明是SMIT 我還跟老爺說怎麼會有人車牌弄SHIT啊?? 
(而且被害人當時是停在我們正前方><)


【小優的同學&妹妹真的很瞎】
話說11/27小優沒選票就揪同學&她妹妹一起去逛那花
博 當我們快到搭車的地點時,忽然他們說了一段話~妹妹說:姐你看那個馬的造型為啥只有八隻不是應該九隻馬嗎?? 同學回答:對ㄟ我們家老闆前兩天收到一幅畫也是ㄟ~奇怪罪近的都偷工減料少畫一隻&少做一隻馬!小優的心裏OS:沒聽過(八駿圖)這個東西嗎?>.<


【Garnet的兒子真的很瞎】
今天帶兒子跟爸媽去大賣場,車停好發現兒子還沒穿鞋,
急急忙忙幫他套上一隻,另一隻鞋擺好讓他自己穿,結果....一票人走到推車旁突然大爆笑!!!天啊!這小子竟然給我左腳穿拖鞋右腳穿皮鞋!@@太瞎了!!!


茜茜真的無敵瞎】
和朋友約吃飯 結果忘記和朋友約時間 朋友在家等 大家在餐廳等 哈哈哈


【帽子真的很瞎】
好懷念的"抓狂一族",噁爛、白目、無厘頭的搞笑!

【Garnet的兒子真的很瞎】
話說這次選舉,咱們家附近的候選人超勤勞,計算過不同
人馬一天至少敲鑼打鼓經過我家8次以上,昨晚選前之夜更是變本加厲,鑼鼓喧天到不行!就在某隊人馬當晚第二次浩浩蕩蕩經過我家時,一個小小的身影火速衝到窗邊打開窗戶大叫「請你們不要再吵了好嗎?太吵了啦!!!!」她媽我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我那北七兒子又衝到另一邊大門口打開門對著助選隊伍再度嗆聲@@~挖哩~趕緊火速把他一把抓進來,兒子啊~連勝文都被開槍了啊!咱們低調點!低調點ㄏㄟ~


【屁珊真的很瞎】
今天投票好緊張,腦中浮現去年不小心將身份證一起投入投票箱!


【沙發客真的很瞎】
今晚要打電話給好久沒連絡的舅媽,謝謝她特別請我姐帶水果回家給我
吃~ 
打電話前還跟我姐〝複習〞了一下舅媽家的電話~還邊按邊複誦...此時
我姐突然說:記得加(02)啊!!!
沙發客:廢話~我又不是智障!!(兇狠)
電話撥出去後....(驚!竟然是空號!!!心想...難道是太久沒連絡~換電話了嗎?不可能啊...我剛剛明明還確認過了~)
拿下手機看了一下.... ( X...我加了02 卻忘了+2 =. .= 瞎)
⋯⋯
我不是智障,但我是北七! 因為我住在北七里~~~~●


【屁珊真的很瞎】
最近開始到中醫診所上班,因為已經從事服務業多年的我,
一開始上班真的好不習慣,病患進來都會差點說出你好!歡迎光臨。
而新開幕期間掛號還會送小禮物養生茶和止酸膏二選一。
回家我跟阿計說:奇怪我怎麼都把病人當成客人,
我今天上班還不小心跟病患說成你要止癢膏嗎?(無言)但我阿計大笑!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推文+留言再走啦~~
你的小動作,是nonie大大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