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迷走里民:老蛙、扛姐、水肥



北七傳奇─ 北七里迷走風~

現在北七里流行甚麼呢~
流行迷走風
凡是出去的里民
都會迷路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林老蛙真的很瞎】

最近扛姊走迷路風..讓老蛙想到之前有次載朋友去高雄鬼打牆(牽拖
)經驗!!!
話說那次載朋友去高雄上高速公路的時候突然覺得這交流道跟老蛙平常開的不一樣!
於是硬
生生的給它倒車(叔叔有練過大家不要學)!
然後開上平常在開的交流道上高速公路才想到....平常我都北上今天是要南下!!
剛剛明明就是對的交流道啊!
想說下一個交流道再下去換方向...沒想到一個不留神(又牽拖)竟然又錯過交流道!!!
⋯⋯
當下一整個很無言啊!!!!
結果台南市到高雄市40分鐘的車程硬是給它開了1個半小時.......


【扛霸子真的很瞎】
今天下班撘著公車要往捷運站,一上車玩手機遊戲忘我,一不小心就錯
過南京東路站,
還好這輛公車有到中山捷運站,要不然我不知道幾點才會到家,真是北七!



............................................................................................................................................






北七傳奇─ 北七里鑰匙風~

現在北七里還流行甚麼呢~
流行鑰匙插在門上,
凡是返家後的里民,
鑰匙都要插在門上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瞎名媛真的很瞎】

早上要出門時突然找不到大門鑰匙,經歷了半小時地毯式的搜索後還是
找不到,
“昨晚進得了大門,表示鑰匙有帶回家“,正努力絞盡腦汁努力回想分析案情,
鈴突然響了,打開門一看,
是隔壁的X大嬸,”消解_阿你的要死怎麼插在門上,這樣粉危
險歐“~~~~~~~~~~~
我們大樓的治安很好 呵呵



........................................................................................................................................









北七傳奇─超瞎賴美人

看到賴美人投稿3篇
有關騎車的瞎事
不禁想
賴美人~你還是不要騎車吧~
為了你的安危也為了大家的安全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賴美人真的很瞎 - Part III】

賴美人騎車到公司附近冾公
洽完公後紅燈右轉馬上被波麗士大人給攔下來
波麗士大人:拿出證件~我沒帶
⋯⋯波麗士大人:妳紅燈右轉$1800又沒帶證件$600 (印像應該是這樣的罰款)
因前陣子的公車專用道被老媽收到罰單念了一陣子
當下悲從中來就在波麗士大人面前哭了起來
波麗士大人措手不及跟我說 "對不起啦!是他不好,把我給攔下來,妳別哭了"
當下我哭了更傷心,後來波麗士大人說
"那我開一張行人違規意思意思就好,沒錢繳沒關係,
妳可以等過年領了年終再去繳($360等年終=..=")逾期不會加倍罰款"
當下我馬上停止哭泣可憐的眼神看著波麗士大人說"謝謝你,我以後不會再違規了"
波麗士大人也再度跟我說~對不起,攔了妳~好瞎指數破百=..="

現在賴美人可是尊守交通規則的好國民哦!!





************************************************************************************************************

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
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 


【沙發客真的很瞎】
剛剛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發現...媽呀!我的黑眼圈怎麼會變得如此的
誇張...
三秒過後...X~是我忘了卸妝...眼線暈開了啦!嘖..

【屁珊真的很瞎】
前天上廁所時打了個大噴嚏後來就站不起來,發現腰閃到!!夭壽谷~

【蔡愛坡真的很瞎】
剛剛去通化夜市買"冠軍雞蛋糕" 我前面是一個"很ㄇ一ㄢ" 的高大男子(正港的喔)) 
他接過手就迫不及待咬了一口!回頭問老闆娘:有叉子嗎?老闆娘說:沒有耶!
壯丁:很燙耶~~~~~~這樣怎麼拿~~~~~~~~ ........
(ㄜ我心裡OS:想告訴那位先生~老闆已經用手扇電風扇吹過了~阿是有多燙?))
結果:我回到家發現~ㄟ...我手上那包雞蛋糕哩??
也不知道拎到哪去了???????七刀................



【瑪格真的很瞎】
週日里長去逛花博,遠遠見到一球一球的菊花忍不住批評:菊花這種花本
來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葬禮,為什麼還要把花插成"寶塔"狀?
一旁的朋友也不好意思不附和,畢竟里長發表高見嘛!
沒想到,再逛了一會兒,可愛的Ling大叫:瑪格!瑪格!我趕快衝過去瞧瞧發生啥事?
只見解說員正在介紹某個"寶塔"狀的菊花,他說:小姐,你蹲下來看,這不是插花的,這是同一株根莖長出五百多朵菊花~~~
哎呀!失敬失敬!原來過去里長都誤會"寶塔狀"菊花嘞!Orz!

【賴美人真的很瞎 - Part II】
記得賴美人剛上台北工作不懂台北市的交通
在自己的故鄉紅燈裝飾是參考用的
更沒聽過有"紅燈禁止右轉及公車專用道"
所以賴美人上班曾騎上公車專用道
⋯⋯
覺得怎台北人真愛擠在車鎮裡呢.....
直到收到一張拍的還不錯的美麗背影
才知道我騎的是公車專用道"使用者"付$$ 

【屁珊真的很瞎】
剛下班騎機車回家時,在紅綠燈下找包包裡的手機,
斜眼喵到一旁的機車停我很近,我頓時以為是有人要〝虧我〞(搭訕的意思),
轉頭一看後大叫噁~~怎麼是你??對方也跟著噁~~整個被我的噁~全身大抖到,
那個人就是我阿計!我想我們姊妹都很ㄒ一ㄚ!









***********************************************************************

如還想看其他的北七傳奇
請點入連結觀看

北七傳奇1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199522
北七傳奇2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02343
北七傳奇3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04297 
北七傳奇4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06213
北七傳奇5  http://www.wretch.cc/blog/nonie0610/8206213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推文+留言再走啦~~
你的小動作,是nonie大大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