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 胸罩不見了~

下次要找內衣時
先看看有沒有人在旁邊啦
不過小耀你也太大拉拉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蔡小耀真的"爆"瞎】

窘到爆-1 年底加班 全家睡工廠 今天起來發現我的胸罩不見~
在我以為沒人的辦公室裡 對著我老大大喊: 我的胸罩哩??  
頓時烏鴉飛過...
接待客廳竟然有我大伯在歐歐睏...
更慘的是 接待客廳跟辦公室是相通滴...





......................................................................................................................................










北七傳奇─ 這不是鹹湯圓~這不是鹹湯圓~

哈~湯圓都是白的
誰知裡面包甚麼~~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小米爹真的很瞎】

冬至那天,我老爸興高采烈的煮了一鍋鹹湯圓給我老媽當宵夜,
還加了
好多茼蒿跟胡椒粉...結果我老媽一吃...竟然是芝麻湯圓 >_<...




nonie偷懶這周少畫一篇
sorry~~

......................................................................................................................................


本周還有其他的瞎事在這邊喔~~
感謝的北七傳奇的里民們熱情參與~ 


【NIKOKO的朋友真的很瞎】
今天早上知道nonie上報了~急忙請朋友收集爽報~
結果我朋友竟然說"你真是太厲害啦~還會畫漫畫耶"~
人家是nonie~我是NIKO
好嗎??!! ~差那麼多~~!!


【什麼禮物真的很瞎】
聖誕節好多人都有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最近更是聽說許多很瞎的禮物
...
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聽到最瞎的禮物,好嗎、好嗎???

蓮蓬頭
雅芳羊肉爐


【瞎名媛真的很瞎】
續集~~某天一早醒來發現已經7.50了,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迅速
著裝,因為八點要上課,
卻找不到鑰匙(上集有報導),終於趕到上課的地方時,已經8.
30了,發現老師不在,
想說糟糕了,老師等不到人已經走了,還好有帶手機,馬上撥了電
話給老師道歉,
電話響了:”喂 對不起 我遲到了 你已經離開了嗎?“ 老師過了10秒回答 “今天有要上課嗎?”
我愣了一下心中暗喜 嘿嘿 原來老師也忘記了
馬上很有氣勢的回說 “當然阿 我們不是星期六早上都固定上課嗎?” 心想等著老師道歉吧................
老師回答:“小姐 今天是星期五耶”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推文+留言再走啦~~
你的小動作,是nonie大大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