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Coach防塵袋滷包

條阿罵真的好可愛喔~
還趁條媽不在,搜刮所有Coach小防塵袋要當滷包,
如果真的滷下去,肯定是一鍋非常高級滷肉啦~~哈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條阿罵真的很瞎】

非常寶貝的條阿罵.....
趁我上班時,把我四、五個Coach皮夾與零錢包的小防塵袋拿走了.....
因為她以為那是"滷包"的袋子!!!!!!
買尬買尬買尬!!!!!! 還好她還沒拿去燉紅燒肉啊~~~~~ 


.......................................................................................................................................................................................









北七傳奇─賣ㄍㄟˋ

我想台哥大的小姐
一直被雙魚解解講賣ㄍㄟˋ賣ㄍㄟˋ
一定三條線
她應該也會想跟雙魚姐姐說
小姐~你才賣ㄍㄟˋ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奇異果的雙魚姊姊真的很瞎』

剛剛來一通電話,坐在電話旁的雙魚姊姊馬上接起來。坐在隔壁房的我對於他那邊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
雙魚姊:ㄟ?賣ㄍㄟˋ你是李阿龍的小阿姨ㄏㄡ?你要找奇異果吧對方:不是耶雙魚姊:喔~賣ㄍㄟˋ你是千慧ㄏㄡ?
對方:也不是耶雙魚姊:阿謀勒(不耐煩)對方:您好我是台灣大哥大,您的繳費時間已過.......
雙魚姊:咦....喔,好我今天就會去繳。掛掉電話後大爆笑對著在房的另一頭我喊:我一直以為是小阿姨假扮的耶我:怎樣?
一開始就很咬文嚼字的對你說:您好,劉XX小姐嗎?雙魚姊姊:不是,一開始聽到很低沈的聲音您好一出來,我就叫他賣ㄍㄟˋ
(原來從一開始雙魚姊姊就沒給對方自白的機會。還一直叫人家賣ㄍㄟˋ
掛完電話的台灣大哥大催繳服務小姐,心理大概很悶,一直叫他賣ㄍㄟˋ啥毀??OTZ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大頭貼作品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