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大家

達文西確實跟大家吃晚餐阿~
有誰可以否決的嗎~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小毛毛愛講冰笑話】

暑假作業時間~~~
家長:達文西畫作「最後的晚餐」裡面是那些人在一起吃晚餐?
小毛毛:大家。



........................................................................................................................................










北七傳奇-我肚子裡面有一個人 
 

肚子裡有一個人在滑雪
所以肚子痛
小毛毛真是有想像空間阿~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忘記是幾歲的小毛毛愛講冰笑話】

小毛毛(感冒肚子痛)說:媽媽你知道我爲什麼肚子痛嗎?
星媽:爲什麼?
小毛毛:因為太冷了,我的胃都結冰了,東西吃進去不消化!而且,我肚子裡面有一個人………..
瑪格+小星星(驚呼):什麼!你肚子裡有個人????
瑪格:那你的胃結冰,在你肚子裡的人不就變成冰棒了?
小毛毛:不是,他在裡面滑雪!所以我才會肚子痛啊!XD 

........................................................................................................................................................................................



 




北七傳奇-去冰半糖喔! 

去冰半糖的紅豆牛奶挫冰
剩甚麼~剩不甜的紅豆吧~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扛霸子愛講冰笑話】

某天小明去冰果室,跟老闆點餐
老闆,我要紅豆牛奶挫冰,去冰半糖喔!








在此謝謝大家的參加投稿,
繼續上期未公布完的冰笑話在此給大家笑笑(按讚數高低排列)
............................................................................................................................

方小文-8【小文愛講冰笑話】
期末考時,有三個學生考試結束了才到,他們就跟教授說
:「因為車子爆胎了,所以遲到,能不能重考?」
教授就答應下禮拜讓他們重考,那三個學生就苦讀了一個禮拜。
沒想到重考時教授只出了一題:「爆的是哪個輪胎?」
結果三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最後三個人都被當了! 

方小文-7【小文愛講冰笑話】
端午節到了,小明送給外國朋友Leoㄧ些粽子
後來,Leo告訴小明說,你上次送給我的食物好好吃喔!
但是,外面的沙拉怎麼那麼硬ㄚ.... 

方小文-7【小文愛講冰笑話】
快考試了,老師在課堂上幫同學們做重點提示。
老師:這一題很重要,在前面畫星星。
小志:老師可不可以用打勾的啊,猩猩好難畫哦

方小文-7【泡麵愛講冰笑話】
有一天科學麵走在路上,突然淹水了,科學麵就變泡麵了

Liwen Fu-7【人妻真的很瞎】
某日跟朋友們的聚餐,用餐結束後很自然的就牽著身旁的男友,
快走到門口時,聽到耳邊朋友幽幽傳來一句:妳是不是牽錯人了.......,
轉身一看身邊牽的人竟是朋友的男友.........................

Marie Li-5【五歲的哲緯愛講冰笑話】
前幾年的夏天一家人遊墾丁
當我們好不容易抵達了墾丁爸爸卻還是一直往南開,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我問:你該不會是要去佳樂水吧?』
後座的哲緯馬上接話發表:『我覺得加溫水也不錯,加冷水的話就更棒了~』
我跟爸爸:『‧‧‧‧』

Liwen Fu-4
剛去全聯買東西,店員:有福利卡嗎?
我就從袋子拿了一張卡給他,
店員看著卡片,尷尬的說:小姐,這張妳的健保卡........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
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每月
選出一位粉絲,贈送nonie幫你畫Q版圖喔!  
  (大頭貼作品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