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meme不是秘密

真的是meme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阿丹朋友的表妹真的很瞎】
(以下為阿丹朋友po的原文)

舅媽打開冰箱問:是誰芋頭冰棒吃一半?
我表妹:祕密!!
我怒回:明明就是妳吃的!幹嘛不承認,還祕密!!
我表妹:是"me!me!" M˙E M˙E 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北七傳奇-白目的酒測

這酒測太烏龍了
原來是有酒精消毒
不過一直吃綠茶跟麵包也太可憐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不知道該說誰真的很瞎】
這是我發生車禍送到醫院後,警察請我在一個小小的黑色機器吹一口
但他看了一下機器⋯⋯ 又揮了一下機器⋯⋯
又叫我吹一次
等到我吹完~他開始詢問我,今天的早餐吃什麼,我~綠茶跟麵包
他又問你確定嗎,我說~我很確定阿~
他又問我,那你昨天吃晚餐什麼,我說也是綠茶跟麵包阿,他說你在想想看也沒有吃其他的東西
,我想了一想~沒有阿~我只有吃綠茶跟麵包~最多喝水而以阿
旁邊的一位同事就詢問警察 是有怎樣的狀況嗎? 警察~~很奇怪的拉~~怎麼酒測值會0.75呢
於是在我旁邊一直不斷書寫資料的醫生,抬頭告訴警察,酒測值高那是當然的阿
因為她嘴巴有撕裂傷,所以我用酒精幫他消毒    ==~~~~



....................................................................................................................................................






北七傳奇-摸肚神童樂樂

樂樂太厲害了
真是特異功能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樂樂好神真的好瞎】
兒子睡覺習慣摸我的肚子才能入睡...活了24年還沒想到有人還會愛戀我這生過三個孩子的肚皮...
那天早上我偷偷摸摸的起床去買菜...兒子下意識的掀起旁邊人的
衣服(我老公)去摸肚子然後摳肚臍...
不摳還好一摳馬上爬起來
大哭...直喊..媽媽咧媽媽咧~~
是說原來摳肚臍也可以摳出如此傳神..一摳就知道不是媽媽....XDD









本周其它精彩瞎事
......................................................................................................................................................................................

小閏真的很瞎】
婆婆交代要買梅花肉...小閏記得~~梅花肉梅花肉...
結果到了肉販那... 小閏:老闆我要五花肉
小閏真的也很瞎



【nonie真的很瞎】
連放了4天假,今天進公司馬上就開部門會議
當我報告完上週工作後, 整個晃神~
晃神中有稍聽到『大家都要提案喔~』這句話
馬上驚醒,nonie白目的問『大家是有含我』嗎~
結果當是有我,至於要做什麼設計案, 我一句都有聽沒有到啦~


【我的小米亞真的很瞎之"我是誰"】
昨天在FB分享米亞戴墨鏡的照片
米亞看了之後說~"ㄟ??這是誰??"
過了一會兒~開心的說"阿~~這是我的朋友小Q"
媽咪說~"是嗎??你再看一下這是誰??"
米亞說"哈~我看錯了!這是我的朋友北子拉"
一群鳥飛過去了~~~~~~~~~~~



【阿姨真的好瞎】
阿姨要出門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就隨著救命聲到了電梯口..發現有人被困在電梯..裡面一直傳出救命救命....
阿姨:~誰誰~~?
被困的人:它不開門~~嗚嗚嗚
阿姨一時不知道怎麼辦~就站在電梯門口跟被困人聊天要安撫她...
剛好鄰居出門要下樓問:發生什麼事?
⋯⋯阿姨:有人在電梯裡....門不開啦 ...
鄰居:你沒按電梯...電梯怎麼會開門......
哈哈哈~~阿姨你好蠢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即日起到 9/30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