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 跑錯銀行

跑錯銀行真夠瞎
花時間等更是ooxx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小葳真的很瞎】

有一次我去銀行要存錢,寫好了存款單,在那邊等叫號,
因為是中午時間人很多,等有點久,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就走去櫃檯把存款單和本子交給櫃檯,
櫃檯小姐一看,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你這是台x銀行的本子,我們這邊是彰x銀行......
有夠丟臉的啦!! ........by Vivi Chen


................................................................................................................................................






北七傳奇- 抖抖牡蠣

牡蠣被又又嚇到傻了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流浪漢真的很瞎】

今天早上買早餐時,有一個婆婆說要買一碗大的米粉給流浪漢吃 
老闆娘家竟然說:妳要買他吃喔, 上次有人買給他時,還被他嫌說 我不要吃 要錢就好
然後那個婦人還去7-11退貨,錢給流浪漢 (我無言)--
名冠


................................................................................................................................................








北七傳奇- 紅豆蟑螂蛋

說真的,蟑螂蛋跟紅豆真的很像
這樣喝紅豆湯時,會不會很噁啊~~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小閏瞎死了】

一樣是下雨的天氣..小閏正打算撐著傘出去...
一開傘就看見傘內有顆紅豆..還開心的問是誰那麼厲害吃紅豆吃到雨傘裡啦(笑)
朋友湊過來看看說:誰跟你紅豆呀~是蟑螂蛋 瞬間雨傘就從手裡被我扔上街







本周其他精彩北七投稿
............................................................................................................

【小朋友瞎的阿姨好愛】
剛剛去女兒的教學參予日...到了班上小朋友問..你是荔枝的誰呀?
我:我是她姊姊呀~ 小朋友:是荔枝的大姊還是二姊呀~怎麼那麼像呀~ 
我:因為她是我生的呀    留下小朋友一臉錯愕 ......by
黃筱閏

【屠餅乾真的很瞎】
今天除了明信片,信封裡還附了一張心型小紙條

本以為那是專對我的情話(誤),殊不知...那是一封"自白書
"~詳情請見照片XDD....by ㄚ丹

【小葳之姪子姪女真的很瞎】(一個六歲,一個五歲)
小朋友比較不太讓她們看蠟筆小新,所以一直跟他們說那個卡通沒水準,
有一天,趁父母不在時候,姪女在看蠟筆小新,姪子就跑來說:媽咪說這個沒水準不可以看
姪女說:那你要看什麼
姪子說:蠟筆小新
姪女:= =...... ........by Vivi Chen
 
【小葳真的很瞎】
星期六因為新房子交屋,先請鎖匠來換大門鎖,
鎖匠走了之後,和妹妹在那邊測試是否能鎖,
結果..怎鎖只要門一推,就打開了= =
回頭跟媽媽說:媽~門根本鎖不起來啦!你看..一推就開
男友在旁邊說:你很笨耶!另外一片門要先鎖上下,才有辦法鎖這兩片門~~.......by Vivi Chen

【小葳真的很瞎】我媽最近剛買了一間房子,
交屋後請我男友去現場看需要裝潢的地方,
男友問了地址之後就自行前往,
沒多久打來給我說:你確定地址對嗎??
我說:對阿,不就是中華路xx巷2號嗎?
⋯⋯
他說:2號在山腳下耶!你不是跟我說是在山上??
我趕緊打去問我媽說新家地址幾號??
我媽說:84號阿!!!!
打去給男友說:ㄟ~~是84號耶!
男友說:.....靠~~2號和84號差很多...............
我說:因為我以為第二間門牌就是2號.............(越講越小聲)
........by Vivi Chen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12/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