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原來水果都有籽

老媽牌水果吃慣了
看到水果本尊會嚇到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朱朱真的很瞎】

朱朱很少再做家事,連平常吃的水果都是老媽切好給我吃...
那天我良心發現要當個孝女 (結果變成笑女了XD)
幫媽媽切哈密瓜給客人吃,一切開我整個嚇到大叫......
⋯⋯
正在跟客人聊天的媽媽趕緊衝進廚房來看我,
我只對媽媽說:天阿,哈密瓜裡面怎麼那麼多子阿~~~

...........................................................................................................................................





北七傳奇-倒退溜

我要去淡水啦~
捷運怎麼反著往台北車站開阿......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小葳真的很瞎】

今天坐捷運,突然想到第一次坐捷運很北七的事,
第一次帶朋友要坐捷運去淡水,因為聊天太開心沒注意到那班車終點站到哪,
就坐上去...結果到了北投,想說車子怎停那麻久,也沒注意聽廣播,
結果~車子突然又往回開一站,我就慌了...
就有個好心的路人甲跟我說:這班車是黃色只有到北投,
如果要去淡水,要坐藍色.......>o<.....Vivi Chen

...........................................................................................................................................




北七傳奇-活過來囉~

東西真的不要急著丟
總會有起死回生的一天~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媽媽真的很瞎】

家裡電視已經壞了一個多個月 沒有聲音 爸爸想說電視看很多年 也可以換了
於是十天前買了一台新電視 並且放在外婆家試看七天 等ok在拿上來看 
就在想要把電視資源回收的時候 電視又有聲音了 (昏倒)......名冠

............................................................

本周還有哪些精彩北七投稿

【小葳之哥哥真的很瞎】
話說我哥是個生活白痴,凡是只要能用水煮熟的東西,他都OK....
有一天,他因為肚子餓自己去翻冰箱,拿了一包"水餃"出來煮,
晚上跟我們說:奇怪今天煮的"水"餃,味道怪怪的耶,是不是壞掉了?
我說:哪一包水餃阿?
⋯⋯
他說:這包ㄚ....
我說:先生,這明明是"煎"餃,你把它用水煮........
他說:不都是"餃"類嗎~~~~.....Vivi Chen

【小葳之媽媽真的很瞎】
昨晚很開心的開婚紗拍照服給媽媽看,
一邊解釋每件衣服的特色,還有穿在身上的拍照效果...
結果媽媽只說了一句:ㄟ...這些衣服怎都沒有肩帶阿!穿上去會掉下來耶!!
我os....媽,衣服都會改到超合身,讓你無法呼吸,不會掉下來啦= =.....Vivi Chen

佑佑真的很瞎】
昨晚叫佑佑起來尿尿 他迷迷糊糊的去尿尿 然後又去睡了 
過不久我進去看看 他竟然沒穿褲子 下面光溜溜的 睡的很舒服 
我叫他起來穿褲子 他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 

................................................................................................................................



覺得以上好笑嗎~~
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
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12/31,
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