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阿麵的小7貼紙集滿十點了,
阿麵看到媽媽下班回家,就吵著要媽媽帶她去小7換贈品,
朱妮想說,就帶她去換吧!反正那都是阿麵自己跟親戚們要的。


沒想到到小七櫃台,店員看了一下說:「小姐,你這不能換喔」
朱妮頓時眼睛瞪大質問:為什麼!!!(一整個大怒)
店員:「我們現在是OPEN將系列,你裡面有四張拉拉熊貼紙」
和阿麵互看無言以對,
只好在寒風刺骨的黑夜中,默默的騎車回家。








上班已經累個半死,回家還被小孩耍,還被小七笑,
小7 店員傷了一對母女的心.....((( 鏡頭拉到二人落寞騎車背影....

唉~~人生啊~ 





朱妮一回家氣得把貼錯的小7貼紙,貼在阿麵臉上,
哼~都是阿麵這個臭小孩,
讓老木丟了老臉.....









當朱妮po了這張照片在臉書上,
大家看到阿麵背後的衣架,
一度以為,挖~虐童ㄚ....
貼錯貼紙還要被衣架插在頭上ㄚ....
可愛的阿麵還這樣開心....


原來貼紙還有分open將跟拉拉熊系列ㄚ,
這二個系列還都不能混搭,
nonie馬上拿出我自己收集的貼紙,
哇~我也貼錯好幾個,
我跟阿麵同一國ㄚ~~










nonie想到阿麵在寒風中,跟媽媽就這樣空手騎著車回家,
換不到小7的贈品,真的太傷孩子的心了~



立刻幫阿麵作了阿麵貼紙....
管他拉拉熊還是open將,
阿麵~我們有自己的貼紙對不對~~









當麵麵貼紙 po 出來後,
引來很多叔叔,阿姨的回應...

A:要去哪裡消費,才能集麵麵貼紙?
B:來阿姨家阿姨換好吃的豬腳給你吃
C:會把妳們打回原形(麵糰)轟出來
D:麵麵貼紙也可以跟我換布拉夾
E:我也要貼紙啦....超cute的~那我要去小七喬裝店員






現在最夯的集里長貼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