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小心變成蠟筆小新

畫眉時要注意
小心變成蠟筆小新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Lilian真的很瞎】
有一次化眉毛時錯把眼線液筆當成化眉毛的,畫的時候還想說這類型
的眉筆也太細了唄,
出門前阿計跟我說我眉毛畫太深了,我說那是家
裡燈光問題就趕著出門了。
跟朋友聚會的時候朋友也沒提起也就不在
意,之後回家仔細一看才被自己嚇到,
那畫的是什麼鬼眉毛啊!細版
臘筆小新@@   好家在那家店燈光昏暗,
除了店員及朋友其它人應該沒有發現(自我
安慰),是說我的朋友到底算是太善良不好意思說還是視力有問題 xD


......................................................................................................................................................



北七傳奇─
HUI傳奇

請跟這號人物遠離...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HUI真的很瞎】
HUI是我一個很迷糊的朋友,做的瞎市已經無
法去計算...某日
HUI:我今天用你的電熱水壺煮水    我:恩恩,然後呢?
HUI:我把它放在電磁爐上加熱..聞到燒焦的味道才拿起來...   我:你沒看到他的底座跟插頭嗎...
HUI:我後來才看到...     我:(無語)
-
HUI:我今天用你的電鍋蒸包子    我:恩恩,然後呢?
HUI:我忘了放外鍋水了...   我:你以後別進廚房了...
-
接下來這篇是HUI跟一個朋友電話對話
HUI:三秒膠怎麼用啊?   友:你就用手沾上去然後去黏
HUI:喔喔   (又繼續聊了好幾分鐘)
友:欸,你該不會真的用手去沾三秒膠吧? HUI:對啊!
友:我在跟你開玩笑你當真?    HUI:....



本週還有其他的瞎事................................................................................
【Lilian真的很瞎】
某日早晨到7-11買了巧克力牛奶。哇,看到有出大罐的耶,於是就拿了大罐的結了帳。
到了公司一喝,天兒啊,這個壞掉了啦,味道
好怪喔!不過雖然很怪但還喝得下去說,
嗯…那就不要浪費還是喝掉
好了(這是什麼心態)。快到中午才喝完準備要拿去回收時才看到,
原來大罐出的是咖啡口味,切!@@

瑪格真的很瞎】
我有一陣子以為ipad2是啞巴XDDDD

【鍋鍋真的很瞎】
最近發生了一件瞎事趕緊來分享:)))))))
台大杜鵑花節要到嚕~國標社拜託我幫忙處理一下新社員上台表演名
有個報名的底迪叫:林肱(ㄍㄨㄥ)慶
我寫他的名字的時候,寫到"肱"這個字的肉字邊"月",嘴邊一邊念著
"ㄍㄨㄥ~~~~~"
⋯⋯
旁邊緊接著順手寫下"工"

大家看看我寫成什麼字了QQ
好一陣子才被發現~然後我就被抓去碎念了XD


................................................................................................................

本次 Q版大頭貼得主--名冠
1/1~2/29北七投稿如下


1次 / 瑪格,Kuokuo Kuo,童話故事 ,小閏,扛姐,詹惠雯,張惠雯,奇異果,愛坡,慧心  -
2次 / 芷葳, Lilian, Liwen Fu,Angela Lin
3次 / 霈玲
8次 / 名冠
................................................................................................................................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即日起~4/30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