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傳奇--車體立體彩繪

喝醉的人
都不承認自己醉啦~~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蔡小耀真的很瞎】

我要來講我一個墾丁得笑話。 當天去完比基尼瘋狂泡泡趴,因為在裡面被調酒師灌酒整個出來眼前 一片白霧,
在前往墾丁大街的路上,我實在
煞車不及直接開窗往外飛吐,隔天大家笑我吐的吸哩嘩啦
我對著司機先生大罵:你他MD~昨天時速到底是多少?為什麼整台車搖來搖去,害我對著外面吐。
這時大家靜默,忽然哄堂大笑, 對著我說:阿姐,昨天整條路塞車,整台車時速只有0k
m(冏)




......................................................................................................................................................................................................








北七傳奇--不平靜的壓轎金

辦公桌突然出現這個
真的會被嚇到阿~~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安小拉真的很瞎】

昨天拿到大甲媽的壓轎金, 快下班前我拿去給比較麻吉的同事, 結果他們去吃飯了...
所以我就放在他們桌上想說msn
留言就好
, 不過我下班回到家才想到我還沒留言....
聽說嚇壞他們
還跑去調
監視器畫面...奔郎一點都不想靠這個在警衛界出名啊 T.T 
後續發展是...麻吉看到我的留言後也忘了跟公務的主管
講, 所以他去調了監視畫面...
還跑去找我主管談了一下安內
...我
的人生因為壓轎金變黑白惹...





......................................................................................................................................................................................................





北七傳奇--變聰明的方法

也快來幫我吸一吸
nonie要變聰明啦~~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小米真的很瞎】 

最近一直鼻塞的我,竟然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裡有一個不知名的人,
拿小嬰孩吸的吸鼻器幫我吸鼻子 吸出來的都是黑黑黏黏像仙草凍的東西
他說這些是造成我腦袋變笨的東西,吸出來就不會這麼笨了
...




......................................................................................................................................................................................................







北七傳奇--電燈泡

小朋友~~要快點回家
不要當超大的電燈泡喔~~

。。。。。。。。。。。。。。。。。。
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
北七傳奇
【又又真的很瞎】
昨天下午,阿媽帶又又去附近的國小散步,結果...又又看到一對國中小情侶坐在椅子上聊天,
竟然就笑瞇瞇地去塞在中間當電燈泡!XD~ 還會去閱讀區拿書來做掩護,
聽阿媽說這小子一邊翻書一邊
看著人家笑,好像還有跟人家聊幾句話,最後阿媽看不下去了,藉口把又又支開帶走,
臨走前這小子還跟人家說【我先
走了~你們慢慢聊喔!^^】 ㄆ~~你這顆超級電燈泡,再不走應該會被嫌棄了吧?!哈哈!



......................................................................................................................................................................................................



本周還有哪些精采北七投稿

【TTC真的很瞎】剛要吃小蕃茄的我,問了老媽有沒有梅粉,媽回
我小碟子上有梅粉,所以就直接沾著吃了,
我吃完一顆就講:媽~那
好像是花生粉吔!媽回:顏色很像啊~哈哈 天啊!我竟然吃了小蕃茄+花生粉,那滋味真的是.......!!


【芷葳真的很瞎】4/12是媽媽的生日,下班來不及買蛋糕,就早上順路買放在公司冰箱,下班因為要趕客運,
一打鐘就打了卡往車站衝,跑到一半,突然發現...兩手空空,我的蛋糕勒??
再跑回去拿就來不及坐車,只好忍痛請同事拿回去吃,自己再去買一個>_<


................................................................................................................................

本次 Q版大頭貼得主--芷葳
3/1~4/29北七投稿如下

一次: 
Ting Ting C, 高小凌, Emily Wang. 黃筱閏, Angela Lin, 名冠, 李雅筑, 鄧桂雯, 慧心, 神秘海豚      
Ivy Chaung, 蘇董, Niko Chen, Joséphine Chang,
映伶, 王同威, 瑪格
五次: Lilian Lin
八次: 芷葳  


以上感謝大家的投稿~~
請得獎者--芷葳將你想畫的照片(至少有一張近照),e 至
nonie_610@kimo.com   並跟我說你想要的主題裝扮。
另外也謝謝 Lilian Lin,投稿五次之多,nonie有小禮物要送給你,請將收件人姓名及有郵遞區號的地址 e 至 nonie_610@kimo.com 






覺得以上好笑嗎~~都是大家提供的喔~~
還沒加入『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的你,快加入吧~~

 

點入按讚即可喔~~
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瑪格共同成立的『什麼人真的很瞎』粉絲頁~
~
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

歡迎分享北七行為。只要夠瞎!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
每次講瞎事前,先身分介紹,前面加【XX真的很瞎】才發言。


新一季的投稿,5/1~7/31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
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