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開新聞、網路、報紙,通通都是林書豪

全球媒體版面都緊盯豪小子,
豪哥成了當紅炸子雞。


美國富比士發表了一篇文章:【林書豪教我們的10件事】
我發現,林書豪之所以能夠從板凳球員竄起,
成就一個林書豪傳奇,都必須歸功他的努力不懈。


這10件事看起來很簡單,但真要做到卻不容易!
唯有堅持下去才行。


其實上週nonie就很想畫豪哥了,
終於在這幾天定下心完成,
哇~一口氣畫11 格漫畫,豪累~
豪哥,下次別講這麼多件事啦~~


大家可豪豪的看看,
究竟是哪10件事呢?








想當初開始畫漫畫時,老公就很不看好我,
因為雙子座的我,都是三分鐘熱度,
沒想到我不只畫3個月,還超過3年了~


不管多累,
定期持續的發文,
是我的堅持。








只要是人,都有對美食爆衝的潛力,
當里長有美食揪團時,
可千萬不能輕易錯過啊~~


邊吃邊減肥
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







我承認我是個抗壓性低的人,
每次一有什麼小煩惱,或是在外面受了什麼鳥氣,
只要回家,一股腦的跟老公傾吐,
馬上就可以海闊天空.....


一定要對家人好一點,
沒有人可取代家人在你心中的地位。








不用入籍,不用搬家,
只要夠北七,人人都可以成為北七里的里民
在這裡,人人以北七自豪。


不要輕易愛上北七里,
愛了會上癮喔!





















剛開始畫漫畫時,
很羨慕那些超強圖文漫畫家,甚至想偷學她們,


唯有走出自己的風格,
那才是屬於自己的。








這個時候謙虛
不太好吧~~








nonie很俗辣,這只是說說,別當真...
不過有人需要幫忙,只要是nonie能力所及,
雞婆的我都會幫忙。


常常發現『助人為快樂之本』,
真的沒錯~








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因為有你們,
nonie才能持續有創作的動力~~







nonie 很
認真的過每一天生活。


在工作上,謝謝那些對我很好的同事們,
在漫畫上,也謝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在家人上,更謝謝疼我的老公與很乖的兒子。


雖然每天跟蜜蜂一樣忙,
在工作、漫畫創作與家庭裡轉來轉去,
但是這樣充實的生活,讓我忙得很開心........



*     *     *     *     *     *      *     *



最後nonie要跟林書豪說


不管你是那裡人,
就算是外星人,我都支持你~~~




2/25~2/28    連續假期這幾天
nonie不po文囉~
2/29再開始 po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